全部

国足大胜里皮满意球队表现 直言武磊是中国最好的球员之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0 23:01:10


10月10日晚,中国队迎来了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的首个主场。面对小组赛至今两战皆墨的关岛男足,国足最终7-0大胜对手。赛后中国男足主帅里皮对本场比赛评价道:“这场比赛给我们带来了三分,我们的目标就是晋级下一轮比赛,第一场比赛开始,我们的球员不管训练还是比赛,都非常专注和努力,我们的配合也很不错,我们的球员表现得非常好,对手不是很强,但我们还是打出了最好的比赛。”

“好的一面是,虽然对手实力不强,但我们非常重视对手”,里皮说:“需要改善的是,我们在处理球的质量再提高一些。”下半场中国队替换三名队员,是否在为对菲律宾的比赛做准备?对此里皮表示:“确实,上半场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出于对下一场比赛的考虑,进行了人员调整,武磊从欧洲回来,吴曦上一场吃到了黄牌,蒿俊闵也有比较大的消耗。所以这就是我一直强调的一点,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全力以赴,全神贯注迎接比赛,30分钟,我们取得大比分,就可以为下一场比赛去考虑。”

艾克森本场比赛只取得了一个进球,有记者问里皮他的表现,是否达到了自己的预期?里皮表示:“艾克森三线作战,有联赛,亚冠和足协杯,经历了一年的比赛,他的体能和状态达不到最佳,也是可以理解的。”闪电体育记者提问里皮,评价一下队长蒿俊闵表现时,里皮回答,“他的表现非常出色非常好”。

有记者问里皮,武磊经历了欧洲联赛的洗礼,是否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里皮表示:“武磊是全国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们都知道。他也被选进了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去踢球。”

闪电体育记者 张维 广州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张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国足世预赛两连胜 杨旭进球霸气怒吼

国足世预赛两连胜 杨旭进球霸气怒吼

10月10日20:00,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小组赛第3轮一场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国足主场迎战关岛。[详细]
齐鲁网 2019-10-10

杨旭大四喜武磊一条龙破门 国足7-0关岛赢取世预赛两连胜

10月10日20:00,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小组赛第3轮一场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国足主场迎战关岛。上半场杨旭上演大四喜并送出...[详细]
齐鲁网 2019-10-10
载誉而归!中国女排助教安家杰今日抵济

载誉而归!中国女排助教安家杰今日抵济

10月10日上午,中国女排的山东籍助理教练安家杰乘坐高铁返回了济南。山东省排管中心的工作人员手拿鲜花,提前来到车站欢迎安家杰抵济。[详细]
齐鲁网 2019-10-10
中国女排助理教练安家杰抵济:保持低调 踏实向前

中国女排助理教练安家杰抵济:保持低调 踏实向前

在不久前刚刚结束的第十三届女排世界杯比赛中,中国女排不畏强手、敢打敢拼,以十一连胜的骄人战绩成功卫冕。全队人员中,除了发挥出色的女...[详细]
齐鲁网 2019-10-10
荣归故里!山东最帅女排教练安家杰返济,曾是郎平的“小迷弟”

荣归故里!山东最帅女排教练安家杰返济,曾是郎平的“小迷弟”

10月10号中午,时任中国女排助理教练的安家杰乘坐高铁返回了济南。在车站,安家杰受到了热情的接待,他接过工作人员送上的鲜花,脸上洋溢着...[详细]
齐鲁网 2019-10-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