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费莱尼模特女友超性感!高颜值魅惑十足

2019-03-04 15:14

显示

近日,鲁能新晋外援费莱尼的绯闻女友照片网上疯狂流传。

编辑 / 徐凯华

  • 近日,鲁能新晋外援费莱尼的绯闻女友照片网上疯狂流传。
  • 据了解费莱尼女友名叫维多利亚,职业是一名模特,同时还是电视真人秀明星和主持人,曾上过俄罗斯版《花花公子》封面人物。
  • 费莱尼在比利时效力时,维多利亚曾多次亲临现场观看男友比赛。
  • 维多利亚身材火辣,相貌丝毫不输素有中超第一女友之称的瓦尔加。
  • 维多利亚与费莱尼两人相差8岁,是一段名副其实的“姐弟恋”,而此前,根据媒体报道维多利亚还有一个富二代前夫,两人还育有一女。
  • 图片中可以看出,维多利亚拥有不输瓦尔加的大长腿,而姿色也与瓦尔加不分高低。
  • 维多利亚性感妖娆,眼神魅惑。
  • 维多利亚大秀完美身材。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