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CBA公司公布新赛季国内球员注册名单

来源:虎扑体育

作者:

2017-09-15 20:56:09

2017-18赛季CBA联赛国内运动员注册工作将于9月16日截止,CBA公司公布了新赛季国内球员注册大名单,共有292人进行了注册。

微信图片_20170915204836.jpg

前段时间与四川队有过合同纠纷的黄荣奇出现在球队名单当中,浙江队球员刘丰搏在新疆队之中。本次江苏肯帝亚队并未给老将胡雪峰进行注册。北京队小将塔瑞克-加尼尤上调至一队。

一、 四川(15 人)

侯天一、刘炜、孟达、陈辰、李柯七、杨越、吴楠、左朕年、陈晓东、王政博、张瀚月、钟一帆、徐煜峰、赵杭、黄荣奇。

二、 浙江广厦(14 人)

姜文、孙铭徽、李斌、胡金秋、苏若禹、赵大鹏、赵岩昊、鞠鹏、赵天熠、李京龙、林志杰、刘铮、吴羽佳、李金效。

三、 浙江队(16 人)

夏钰博、江凯、赖俊豪、张大宇、张永鹏、陆文博、李宗翰、程帅澎、刘泽一、李耀强、王弈博、吴前、付磊、张正昕、惠龙儿、

张家丰。

四、 深圳(17 人)

何忠勉、刘春庆、卢艺文、孟铎、张凯、沈梓捷、邱彪、郭晓鹏、容子峰、李想、白昊天、韩驭丰、王昱尧、于德豪、李慕豪、杨林祎、顾全。

五、 广东(13 人)

徐铭智、赵戌宏、周湛东、邵英伦、曾繁日、李佳益、胡明轩、任骏飞、周鹏、赵睿、易建联、王薪凯、杨金蒙。

六、 江苏肯帝亚(15 人)

常亚松、李原宇、柳伟、曹飞、陈磊、戎浩峰、史鸿飞、吴冠希、张有为、张嘉毅、刘亚晖、吴俣成、刘磊、易立、侯逸凡。

七、 福建(17 人)

周启新、孙喆、李江淮、王哲林、王增杰、谢亚财、赵泰隆、郭磊、黄毅超、何重达、蔡晨、陈林坚、杨凯、孙椿棚、王润锋、胡珑贸、田桂森。

八、 江苏(18 人)

买尔丹-吐尔逊、于长春、唐正东、宋建骅、张财宝、杨力、郭一飞、魏政贤、黄子恒、张翌星、姜博、冷振铎、毕鹏飞、冯欣、乔文瀚、王睿、周仪翔、何敬佳。

九、 上海(15 人)

卢伟、唐子豪、张兆旭、施宇晨、曾文鼎、罗智、罗汉琛、翟逸、蔡亮、黄世乾、颜鹏、王潼、黄旭、孟令源、董瀚麟。

十、天津(16 人)

于刚、孟祥龙、张智涵、张骥、徐磊、时德帅、李荣培、高森堡、韩博林、刘伟、史仪、田垒、张晓阳、田野、金鑫、陈卓。

十一、北京队(16 人)

刘晓宇、常林、吉喆、张卓、张才仁、张松涛、方硕、朱彦西、段江鹏、段鸿瑞、王旭、王鑫磊、王骁辉、翟晓川、赵梓壹、塔瑞克-加尼尤。

十二、山东(15 人)

丁彦雨航、张春军、张辉、文雁行、李林、李泓翰、潘宁、焦海龙、王汝恒、睢冉、贾诚、陶汉林、吴轲、张庆鹏、朱荣振。

十三、北控(16 人)

刘哲男、夏宇彤、王征、贺希宁、贾俊龙、许梦君、杨敬敏、王梓旭、李雪松、刘博、宋康明、于梁、滕贺麒、于澍龙、杨庚霖、景浩扬。

十四、辽宁(15 人)

丛明晨、刘志轩、卫猛、孙锴祺、李晓旭、杨鸣、贺天举、赵继伟、郭旭、郭艾伦、钟诚、韩德君、刘大为、张宗睿、赵率舟。

十五、吉林(14 人)

代怀博、刘天意、姚天一、崔晋铭、张彪、李安、王镤、郭金林、廉明、张锦、柴长易、高诗岩、蔡李龙、耿铭旸。

十六、广州龙狮(15 人)

史俊、张帆、王玥、罗旭东、范子铭、衡艺丰、谷玥灼、郑准、郭凯、鞠明欣、陈盈骏、朱旭航、骆永轩、刘子豪、张晓磊。

十七、青岛(16人)

刘书楠、苏伟、宗赞、丁皓然、刁成灏、张涵钧、田嘉夫、孙杰、王庆明、张骋宇、刘鸿博、许家晗、赵捷、张昊、高尚、单梓桐。

十八、新疆(12人)

孙桐林、唐才育、俞长栋、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热西提、可兰白克-马坎、孙鸣阳、李根、王子瑞、西热力江-木合塔尔、刘丰搏、卡米然-司地克江、李学林。

十九、山西(17人)

沙威剑、任骏威、原帅、张学文、张泽龙、曾令旭、王洪、王磊、葛昭宝、闫鹏飞、侯兴宇、班铎、邢志强、刘冠岑、李敬宇、王重阳、李旭。

二十、八一

八一因故整队延迟注册资格公示。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哈登:我和保罗谁有机会谁投 共同目标是赢勇士

哈登:我和保罗谁有机会谁投 共同目标是赢勇士

火箭当家球星哈登近日接受了采访,谈到了与保罗的配合问题。哈登表示两人已经面对面说明,谁出现机会谁就投,他们将为共同的目标而努力,那...[详细]
腾讯体育 2017-09-14
CBA季前赛拟10月6日开战 京粤同组辽篮迎浙江

CBA季前赛拟10月6日开战 京粤同组辽篮迎浙江

辽宁男篮的教练和队员们,如今正带着全运会夺冠的喜悦,抓紧时间享受一段难得的短假期。因为随着新赛季CBA联赛的临近,以及CBA季前赛的即将...[详细]
辽沈晚报 2017-09-14
孙悦赛季报销薪水不会受影响 北京队:工资照发

孙悦赛季报销薪水不会受影响 北京队:工资照发

北京的两支CBA球队休赛期走了两条完全不同的路,北控四处引援不断补充实力,下赛季要大干一场,首钢则坚持走重建道路立足于未来。昨天下午...[详细]
新浪体育 2017-09-14
孙悦回应缺席新赛季:暂时离开只为更好的回归

孙悦回应缺席新赛季:暂时离开只为更好的回归

至于伤病康复之后孙悦下一步的去向,他表示目前暂时还没有计划。“我现在还没有考虑那么多,现在我只想积极地治疗和康复。”[详细]
新浪体育 2017-09-13
伤病是魔鬼!北京队宣布孙悦因脚踝伤势严重缺席本赛季

伤病是魔鬼!北京队宣布孙悦因脚踝伤势严重缺席本赛季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正在备战新赛季。球员孙悦向俱乐部提出,因脚踝伤病发展严重,暂时缺席本赛季联赛,尽快进行手术和术后康复,以健康状态...[详细]
暴风体育 2017-09-13
湖人12月19日退役科比球衣 8号24号同时升空

湖人12月19日退役科比球衣 8号24号同时升空

湖人队发布官方声明,宣布将在北京时间 2017 年 12 月 19 日对阵勇士的比赛中,退役科比-布莱恩特 8 号、24 号两件球衣。科比将成为湖人队...[详细]
腾讯体育 2017-09-13
丁彦雨航与山东队会合,队友为其庆祝生日

丁彦雨航与山东队会合,队友为其庆祝生日

山东队前锋丁彦雨航今日迎来24周岁生日,队友们一起为其庆祝生日。[详细]
虎扑体育 2017-09-11
中国男篮红队闪耀全运赛场 朱荣振成长模板是他?

中国男篮红队闪耀全运赛场 朱荣振成长模板是他?

本届全运会男篮成年组辽宁如愿夺冠,而在半决赛的较量中,新疆队以73-62力克强大的广东队,刷新新疆男篮在全运会历史上的最佳战绩,爆出不...[详细]
闪电体育 2017-09-09
麦蒂入名人堂众星齐贺 韦德:他是最好的球员

麦蒂入名人堂众星齐贺 韦德:他是最好的球员

2017年名人堂颁奖典礼今日在马萨诸塞州斯普林菲尔德隆重上演,麦蒂和前公牛总经理杰里-克劳斯等11位名人堂新成员,正式入驻这一荣誉殿堂。...[详细]
腾讯体育 2017-09-09
辽宁胜新疆夺得全运会男篮冠军!郭少22+9+4

辽宁胜新疆夺得全运会男篮冠军!郭少22+9+4

昨天,天津全运会男篮成年组决赛,郭艾伦末节发力砍下22分9篮板,辽宁以78-61战胜新疆成功圆梦,历史上首次夺得全运会男篮的冠军。[详细]
新浪体育 2017-09-09
山东成年女篮全运会摘得铜牌 此成绩已创造历史

山东成年女篮全运会摘得铜牌 此成绩已创造历史

在刚刚结束的天津全运会成年女篮的铜牌争夺战的比赛中,山东女篮63-61战胜上海女篮,获得铜牌,创造山东成年女篮全运会最佳战绩。 [详细]
闪电体育 2017-09-06
中国女篮第一美女回应加盟山东:暂时没考虑过

中国女篮第一美女回应加盟山东:暂时没考虑过

1990年出生的国手赵爽无疑是如今天津全运会女篮赛场上的大明星。每场比赛,场边她的粉丝都不会少。从6年前首次入选国家队,到3年前退出国家...[详细]
闪电体育 2017-09-06
山东女篮全运会成绩创历史 主帅原来也这么牛

山东女篮全运会成绩创历史 主帅原来也这么牛

本届全运会,人员构成看上去名不见经传的山东女篮在名帅李光琦的带领下,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辽宁,历史性地闯入半决赛,创造出山东女篮全运...[详细]
闪电体育 2017-09-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