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星耀卡塔尔丨杀人诛心,沙特2-1击败阿根廷,全国放假庆祝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23 15:5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3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北京时间昨晚,世界杯小组赛爆出大冷门,阿根廷1-2遭沙特逆转。赛后懂球的和不懂球的都懵了,阿根廷球迷情绪崩溃,沙特球迷疯狂庆祝,队球迷情绪形成鲜明对比,按现在最流行的网络用语来说,真的是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

阿根廷输球,情绪崩溃的球迷是又哭又闹,大喊“退钱”,还有的球迷气得把电视都砸了!

再看看沙特这边,赛后球队在更衣室嗨翻了,球员蹦上桌子唱跳。球迷就更疯狂了,有人甚至把房间的门都给拆了,也让咱们见识了,原来夺门而出,说的就是这个样子啊。沙特国王萨勒曼直接批准,所有上班族学生,全国放假一天庆祝!既然沙特全国都这么高兴,有网友就说了,赶紧石油降价,让我们也高兴高兴。

有意思的是,今年5月,梅西曾前往沙特旅游,并成为了沙特阿拉伯的旅游大使。果然是一物降一物,虽然你是潘帕斯雄鹰,但我们就是玩鹰的。

这场比赛中,与本队门将冲撞后受伤的沙特后卫沙赫拉尼,倒地不起,并被担架抬下场。据阿拉伯媒体报道,沙赫拉尼下颚骨折,如果接受手术治疗后他将缺席后续的世界杯比赛。最新消息是,沙特王储本-萨勒曼要求用他的私人飞机将沙赫拉尼转移到德国进行治疗。球迷点赞说,沙赫拉尼配得上这样的待遇。看来,沙特球员下半辈子在沙特算是吃喝不愁了。

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亚洲杯冠军卡塔尔、非洲杯冠军塞内加尔、美洲杯冠军阿根廷首战全部输球。欧洲冠军意大利…那干脆就没来。三大洲冠军全部输球,世界杯真是冷门惊喜不断!

就在北京时间今天,曼联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c罗在与俱乐部达成一致后,正式离队。这一夜,C罗失业,梅西失意,莱万失点。这足球就如人生,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 王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