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半岛电视台:13.95亿美元超越美国,中国企业成世界杯最大赞助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16 15:33:11

  

日前据半岛电视台报道,尽管中国男足并没有获得卡塔尔世界杯参赛资格,但中国企业则成为了卡塔尔世界杯上的最大赞助商。

中国企业是本届卡塔尔世界杯的最大赞助商,赞助规模超过了包括可口可乐、麦当劳、百威等著名品牌在内的美国企业。

根据总部位于伦敦的数据分析和咨询公司Global Data的数据,中国企业为本届世界杯赞助了13.95亿美元,超过了美国的11亿美元。按年度细分,中国的赞助价值为每年2.07亿美元,而卡塔尔和美国的赞助价值则分别为每年1.34亿美元和1.29亿美元。

虽然卡塔尔世界杯的4家中国赞助商——万达、Vivo、蒙牛乳业以及海信,在海外的知名度相对较低,但它们都是拥有数十亿美元营收以及数千名员工的大型企业。

截至目前,万达集团是卡塔尔世界杯的最大赞助商,它也是国际足联的7个官方合作伙伴之一,与可口可乐、阿迪达斯、现代、起亚、卡塔尔航空、卡塔尔能源以及VISA一样,都是最高级别的赞助商。

根据Global Data的数据,万达集团斥资8.5亿美元,与国际足联签下了15年的赞助协议,该协议涵盖到2030年的所有世界杯赛事。Vivo花费约4.5亿美元,签下了6年的赞助协议,包括2017年联合会杯和2018年世界杯以及2022年世界杯在内。蒙牛乳业和电子制造商海信则分别承诺赞助6000万美元和3500万美元。

来源:直播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费拉什福德进球 曼联主场4-2逆转维拉

费拉什福德进球 曼联主场4-2逆转维拉

曼联4-2淘汰维拉。上周末联赛曼联刚在客场1-3维拉。曼联本场比赛进行了大幅度轮换,主力只有B费、达洛特和拉什福德首发,C罗因病缺席,马夏...[详细]
齐鲁网 2022-11-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