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索斯盖特:进入决赛我们就有义务夺冠 主场作战是一种特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0 02:05:07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3:00,意大利与英格兰将在欧洲杯决赛中会师,比赛将在温布利球场进行。在比赛开始前,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接受了天空体育24的采访。

索斯盖特表示:“过去两年我一直密切关注意大利的表现,曼奇尼正在做的工作很棒,我知道他们因为没能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而感到失望。”

“这支意大利国家队已经在战术层面做好了准备,不过这支意大利与我们传统印象中的那支意大利风格不同。现在表现得最好的球队已经进入决赛,谁踢得更好,谁就会取胜。”

“要想发展成现在的这支意大利这样,我们必须要走很长的一段路才行。他们是一支充满历史底蕴的国家队,可能他们还拥有欧洲最佳战绩。他们由很多水平非常出色的球员组成,并且还拥有一名非常优秀的主教练,我们必须小心谨慎。”

“参加决赛意味着我们要为胜利去拼搏,赢得冠军,我们有这个义务,我们的球迷们对目前为止我们的表现感到满意,但是我们并不认为我们已经取得了一些成就。现在我们需要赢球,取得成功,我们必须抱着这样的抱负和信念去战斗。我们都非常兴奋,并会努力为这场欧洲杯决赛做最好的准备。我们知道这对我们的国家队来说是一段不可思议的旅程,在决赛中我们只为了胜利而战。”

“对我们来说,温布利是一个很特别的场地,在这里,球迷们的要求总是很高。这座球场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创造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能量,决赛也会有意大利球迷前来观战,这很棒。我们没有任何压力,在主场作战是一件非常积极的事情,也是一种特权。我们喜欢在罗马踢球,离开英格兰并在一个很棒的体育场踢球感觉很好,重返温布利的感觉依然很棒。”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惠若琪晒娃近照,女儿遗传妈妈四肢修长

惠若琪晒娃近照,女儿遗传妈妈四肢修长

近日,奥运冠军惠若琪在社交账号上晒出女儿近照,并配文:“能让一群大人围着期待便便并研究成色的只有人类幼崽了吧,目前家里VIP观娃位过...[详细]
齐鲁网 2021-07-09

红心照亮公益之路

[详细]
齐鲁网 2021-07-09
帕奎塔破门,巴西一球小胜秘鲁晋级美洲杯决赛

帕奎塔破门,巴西一球小胜秘鲁晋级美洲杯决赛

7月6日早上,美洲杯半决赛开打,巴西坐镇主场迎战秘鲁队。这是上一届美洲杯决赛的翻版,其中秘鲁队曾0-4惨败。[详细]
齐鲁网 2021-07-06
双双完成里程碑!梅西阿圭罗获赠纪念球衣

双双完成里程碑!梅西阿圭罗获赠纪念球衣

在阿根廷4-1大胜玻利维亚的比赛上,梅西和阿圭罗分别迎来了各自的出场次数里程碑。[详细]
齐鲁网 2021-07-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