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女足名宿孙雯走进日照校园 亲自上阵与小球员进行对抗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1 10:16: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日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5月31日上午,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孙雯一行到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实验小学、日照市金海岸小学等地看望孩子们,并在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孩子们送上“六一”礼物。

日前,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足球成人组资格赛在日照开赛,赛事间歇,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孙雯、中国足球协会女足地区总监王红、前国家女足运动员范运杰走进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实验小学与日照市金海岸小学,向相关随行人员询问足球训练开展、足球设施建设、学生参加训练等情况,并与孩子们互动交流,亲自上阵与孩子们进行对抗赛。

正值六一儿童节之际,孙雯还将自己带来的崭新足球送给大家,面对孩子们的签名要求,孙雯很有耐心地为小粉丝们一一签名,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刻苦训练。

送出一个个足球,并不只是给孩子们“六一”的礼物,更像是种下一粒粒种子——“铿锵玫瑰”在用独特的方式,身体力行地影响、带动着下一代,让拼搏奋进、为国争光的足球梦在崭新的土壤中扎根发芽、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绝地反击!山东三人男篮U19队夺得全运会决赛阶段入场券

近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三人制篮球男子U19组资格赛中,由主教练李信带领的山东队凭借两场惊险绝杀,提前一轮夺得决赛阶段入场券。[详细]
齐鲁网 2021-06-01

中国足协:四十强赛剩余比赛转移至阿联酋迪拜

5月31日,中国足协发布“关于四十强赛剩余比赛易地举办的声明”,宣布A组四十强赛剩余比赛转移至阿联酋迪拜进行,苏州不再举办该赛事。[详细]
齐鲁网 2021-05-31

两连胜!全运会三人U19男篮山东提前锁定全运会决赛资格

第十四届全运会三人制篮球三人制篮球男子U19组资格赛于5月27日在宁波打响,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21支队伍参赛。[详细]
齐鲁网 2021-05-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