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官方!上海海港正式宣布巴尔加斯加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31 08:11:08

上海海港俱乐部正式宣布,阿根廷前锋马蒂亚斯-巴尔加斯正式加盟。

以下是官方声明全文:

经友好协商,阿根廷球员马蒂亚斯·巴尔加斯(Matías Vargas)正式加盟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

巴尔加斯今年25岁,出自阿根廷萨斯菲尔德足球俱乐部青训营。18岁起代表萨斯菲尔德一线队出战,在69场阿根廷甲级联赛中贡献14粒进球、13次助攻;2019年,巴尔加斯转会加盟西甲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效力期间,出战正式比赛57次,贡献5粒进球、8次助攻;2021年,巴尔加斯租借加盟土耳其超级联赛的代米尔体育足球俱乐部,效力期间,出战36次,贡献5粒进球、13次助攻,被评为土超助攻王。

巴尔加斯还曾入选阿根廷国家队和国奥队,在国家队两场友谊赛中有过出场记录,代表国奥队出战6次。

技术出众、动作灵活的巴尔加斯在场上主要司职边锋,同时也可胜任多个进攻端位置,拥有较强的突破能力。相信巴尔加斯的加盟能够帮助海港队进一步提升前场攻击力。


来源:新浪体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