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金羽:大胜不能真正展现两个队的实力 希望曾经的队友好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14 08:06:08

8月13日,在今天晚上结束的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中,武汉长江客场5-0大胜广州城。赛后,武汉长江主帅李金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点评比赛

李金羽:首先感谢队员,能在艰苦的比赛中取得了一场大比分胜利,离不开每个人的专注和前期训练的准备,在这里非常感谢他们。通过今天的比赛,也让我们在客场之旅得到很多经验,整场比赛我们的运气太好了,也不能完全体现两个队的实力,尤其是开局,我没有经历过这么好的开局,该进的不该进球的都进了,所以我还是希望广州城能快速走出低谷,祝他们接下来比赛好运,广州城也有和我曾经一起战斗过的队友,也祝他好运吧。

赛前对角球和定位球有特别的部署吗?

李金羽:对于球队定位球和角球来说每天都在重复,只是今天的效果更好一些,赛前我主要强调了专注度,前15分钟的注意力,队员完全按照我的部署去执行了,所以说好的运气因为有好的执行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