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小牛体育与东俊体育签订合作协议 潍坊足球开启历史新篇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1 14:35:11

11月11日,潍坊市足球产业联盟成立,小牛体育与东俊体育签订正式合作协议。

华智集团董事长、小牛体育总经理、小牛足球创始人杨俯与东俊体育董事长李升科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合作协议在签字双方手起笔落间尘埃落定,共赢之约在紧握的双手中绽放协作发展的友谊之花。

杨俯表示,小牛与东俊在多年来一直保持合作交流的关系,这次合作伙伴关系的正式建立,就是要深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通过多方位的加强交流及深入合作,共同发展潍坊足球事业。

长期合作、高度信任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在签约仪式前,东俊体育董事长李升科表示,双方通过本次的正式合作,将会在时代前进的步伐中正携手并进。

小牛足球是一个锐意进取,飞速发展壮大的足球青训品牌,自成立以来,一贯奉行坚持、专注、创新、发展的企业理念,共享足球力量,不断开拓前沿创新所带来的体育增长点,立志打造国内足球青训领军品牌。

东俊体育在青训人才培养和输送等方面探索践行出一条有自身特色的新路子并不断发展、创新。在未来愈加紧密的合作中,双方将继续探索先进的发展模式和管理方法,建立高度信任、以诚相待的合作伙伴关系。

多方位合作共谱潍坊足球新篇章

作为潍坊本土最有代表性的两家青训机构,双方将就足球普及、精英梯队培养、赛事运营、场地运营、校园足球等多方面展开战略合作。随着双方的强强携手,潍坊足球的新篇章也拉开序幕。

签约结束后,杨俯期许道:“与其他优秀的青训机构合作合作是小牛足球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潍坊足球历史上的又一里程碑,希望共同加快推进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将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推向新的更高水平,更好的造福潍坊足球。”

未来,双方将继续探索新的思路、新的模式,新的机制,并逐步选派优秀教练员协助潍坊市足协青训中心梯队的工作,共同推进潍坊足球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阿森纳热身1-2负弱旅

阿森纳热身1-2负弱旅

[详细]
齐鲁网 2021-07-14
法国点球7-8瑞士出局 姆巴佩失点

法国点球7-8瑞士出局 姆巴佩失点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3:00,2020年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国家竞技场,夺冠头号热门法国队对阵瑞士队。[详细]
齐鲁网 2021-06-29
小阿扎尔世界波 比利时1-0淘汰葡萄牙

小阿扎尔世界波 比利时1-0淘汰葡萄牙

北京时间6月28日3时,欧洲杯1/8决赛第4场比赛中,比利时在塞维利亚奥林匹克球场出战葡萄牙。小阿扎尔远射破门,德布劳内和阿扎尔受伤退场,...[详细]
齐鲁网 2021-06-28
乌拉圭提前出线!痛击玻利维亚!

乌拉圭提前出线!痛击玻利维亚!

北京时间2021年6月25日美洲杯小组赛a组展开了一场焦点之战,对阵的双方是乌拉圭和玻利维亚。乌拉圭在前两轮比赛打的跌跌撞撞,他们输给了阿...[详细]
齐鲁网 2021-06-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