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加西亚两球本泽马破门 皇马1-2无缘决赛

2021-01-15 09:13

显示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4时,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皇马1-2负于毕尔巴鄂竞技,无缘决赛,毕尔巴鄂竞技将和巴萨争夺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编辑 / 王海洋

  •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4时,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皇马1-2负于毕尔巴鄂竞技,无缘决赛,毕尔巴鄂竞技将和巴萨争夺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图源:视觉中国)
  • 第45分钟,威廉姆斯单刀射门被库尔图瓦扑出,不过威廉姆斯被判越位在先。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0-2落后毕巴。(图源:视觉中国)
  • 下半场开始,皇马用纳乔换下瓦拉内。第50分钟,门迪在和卡帕身体对抗后摔倒在禁区线上,不过主裁判认为不存在犯规。(图源:视觉中国)
  • 第73分钟,本泽马接卡塞米罗头球摆渡后将球打进,主裁判先是判罚越位进球取消,随后经过VAR回放,主裁判又改判进球有效,皇马1-2!(图源: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