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法兰克福完胜不莱梅 日本中卫平亚洲球员纪录

2020-06-04 09:44

显示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德甲进行第29轮最后一场,法兰克福客场3比0完胜不莱梅。安德烈-席尔瓦打破僵局,伊尔桑克替补出场梅开二度,并打破德甲有相关统计以来的最快替补进球纪录。此役共有3名日本球员首发,分别是:法兰克福中卫长谷部诚、前腰镰田大地,不莱梅前锋大迫勇也。其中长谷部诚第308次德甲出场,追平车范根保持的亚洲球员德甲出场纪录。

编辑 / 牟晓峰

  •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德甲进行第29轮最后一场,法兰克福客场3比0完胜不莱梅。安德烈-席尔瓦打破僵局,伊尔桑克替补出场梅开二度,并打破德甲有相关统计以来的最快替补进球纪录。(图源:视觉中国)
  • 此役共有3名日本球员首发,分别是:法兰克福中卫长谷部诚、前腰镰田大地,不莱梅前锋大迫勇也。其中长谷部诚第308次德甲出场,追平车范根保持的亚洲球员德甲出场纪录。(图源:视觉中国)
  • 不莱梅前锋大迫勇也与国家队队员镰田大地拼抢。(图源:视觉中国)
  • 替补登场的伊尔桑克破门瞬间。(图源: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