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捷克太太团争芳斗艳,场外更胜三狮一筹

2019-03-23 09:46

显示

虽然捷克在欧预赛中不敌英格兰,但他们的太太团质量上乘,力压三狮。比如说右后卫卡德扎贝克的妻子特雷沙是一名性感模特,曾获得2012年捷克小姐桂冠。

编辑 / 孙东昊

  • 虽然捷克在欧预赛中不敌英格兰,但他们的太太团质量上乘,力压三狮。
  • 比如说右后卫卡德扎贝克的妻子特雷沙是一名性感模特,曾获得2012年捷克小姐桂冠。
  • 特蕾莎拥有12万INS粉丝,现在她是一名体育电视台主持人,还经常直播精湛的厨艺。
  • 再比如说中场诺瓦克的女友尼克拉,她曾在2014年成为捷克的地球小姐,精通德语和英语,还是一名环境保护人士。
  • 前锋希克的女友哈娜今年只有21岁,她经常去罗马主场看球,两人合影中经常出现一条法斗爱犬。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