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卡纳瓦罗迎执教首秀 中国杯国足首战失利

2019-03-21 22:59

显示

北京时间3月21日20:00,第三届中国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在广西南宁开幕,国足首战对阵泰国队。上半场吴曦远射造险,对方错失空门良机后颂克拉辛破门,韦世豪两连击被对方门将挡出,李磊伤退。半场战罢,国足暂0-1落后泰国。下半场双方错失多次机会,都没有取得进球,最终,国足0-1不敌泰国。

编辑 / 孙东昊

  • 北京时间3月21日20:00,第三届中国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在广西南宁开幕,国足首战对阵泰国队。上半场吴曦远射造险,对方错失空门良机后颂克拉辛破门,韦世豪两连击被对方门将挡出,李磊伤退。半场战罢,国足暂0-1落后泰国。下半场双方错失多次机会,都没有取得进球,最终,国足0-1不敌泰国。
  • 北京时间3月21日20:00,第三届中国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在广西南宁开幕,国足首战对阵泰国队。上半场吴曦远射造险,对方错失空门良机后颂克拉辛破门,韦世豪两连击被对方门将挡出,李磊伤退。半场战罢,国足暂0-1落后泰国。下半场双方错失多次机会,都没有取得进球,最终,国足0-1不敌泰国。图为王永珀带球过人。
  • 北京时间3月21日20:00,第三届中国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在广西南宁开幕,国足首战对阵泰国队。上半场吴曦远射造险,对方错失空门良机后颂克拉辛破门,韦世豪两连击被对方门将挡出,李磊伤退。半场战罢,国足暂0-1落后泰国。下半场双方错失多次机会,都没有取得进球,最终,国足0-1不敌泰国。图为卡纳瓦罗在比赛中指挥。
  • 北京时间3月21日20:00,第三届中国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在广西南宁开幕,国足首战对阵泰国队。上半场吴曦远射造险,对方错失空门良机后颂克拉辛破门,韦世豪两连击被对方门将挡出,李磊伤退。半场战罢,国足暂0-1落后泰国。下半场双方错失多次机会,都没有取得进球,最终,国足0-1不敌泰国。图为泰国队进球后庆祝。
  • 北京时间3月21日20:00,第三届中国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在广西南宁开幕,国足首战对阵泰国队。上半场吴曦远射造险,对方错失空门良机后颂克拉辛破门,韦世豪两连击被对方门将挡出,李磊伤退。半场战罢,国足暂0-1落后泰国。下半场双方错失多次机会,都没有取得进球,最终,国足0-1不敌泰国。图为巫吴曦持球突破。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