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于汉超伤势严重告别亚洲杯 曾为不影响比赛打三次封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18 16:10:01

齐鲁网1月18日讯 17日,于汉超在国家队队医的带领下前往医院检查了右腿肌肉拉伤情况,最终得出的结论是:右腿肌肉拉伤三厘米,至少要休养三周,这也就意味着他的亚洲杯赛提前结束了。

作为队里的老将,他对于亚洲杯的比赛还是非常渴望的,希望能够帮助国家队取得好成绩。因此在膝盖有伤的前提下,也一直跟着队伍训练。

为了缓解膝盖的伤病,他曾打过三针封闭,但还是带来了连锁反应,最终导致大腿肌肉拉伤,没法再继续参加比赛。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于汉超的伤情比较严重,无法继续参加剩余的亚洲杯比赛。

膝盖有伤,打三针封闭为不影响比赛

于汉超之前跟着国家队集训时膝盖肌腱就有伤,为了能够参加亚洲杯的比赛,他一直坚持着,还曾打过三针封闭。

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对于于汉超的能力一直都很器重,中国队同菲律宾、韩国队比赛赛前训练时,都把他安排在了首发阵容里,可当球队第二天真正确定阵容时,又换了别人。

据腾讯体育了解,里皮之所以这样安排,主要也是担心于汉超的膝盖,不想让他踢太长时间,想把他当成后手,留在下半场使用。

里皮对于于汉超寄予厚望

第二场同菲律宾队比赛时,替补登场的于汉超表现可圈可点,一次有威胁的传球差点帮助武磊完成帽子戏法。

同韩国队比赛时他再次替补登场,结果没上场多久就出现了肌肉拉伤的情况。但球队此时已经没有换人名额了,他只能带伤继续比赛,连球队工作人员都不知道他在比赛时已经受伤了。

他咬着牙踢了30分钟比赛,赛后回到休息室后发现状况越来越严重,走过混采区时一瘸一拐的,显得很吃力,当时已经有了不好的预感,“估计够呛了。”

右腿肌肉拉伤至少要恢复三周

于汉超之所以出现踢了没多久就肌肉拉伤的情况,跟之前的膝盖伤病有直接联系。

为了能够正常训练备战,他的膝盖之前打过三针封闭。虽然在某种程度上缓解了那里的病痛,但同时也使得这里的肌肉无法正常发力。

这样一来,腿部其他肌肉就要比平时发力更猛,这也最终导致肌肉拉伤。

为了更清楚地了解伤情,国家队队医17日上午带着他去当地医院进行检查,最终诊断为右腿肌肉拉伤三厘米,至少需要休养三周。

三周的休养时间让于汉超亚洲杯比赛全部报废

现在距离亚洲杯结束不过才只有半个月时间,所以他的亚洲杯之旅也算是提前结束了。

中国队本届亚洲杯小组赛的成绩还算不错,现在已经挺进淘汰赛,八强在望。于汉超在这个时候确定无法继续再参加比赛,对于中国队的锋线进攻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影响。

伤病是球队和球员都不愿意面对的,但既然发生了,也只能接受,于汉超本人对此也充满了遗憾。

(来源:腾讯体育 撰文/赵宇 发自阿布扎比)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莫拉塔破门马丁内斯送点 西班牙1-1希腊

莫拉塔破门马丁内斯送点 西班牙1-1希腊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3点45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B组首轮展开争夺,西班牙主场迎战希腊。[详细]
齐鲁网 2021-03-26
C罗狂攻无果 葡萄牙1-0迎开门红

C罗狂攻无果 葡萄牙1-0迎开门红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3:45,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A组的一场大战打响,葡萄牙在都灵安联球场对战阿塞拜疆。[详细]
齐鲁网 2021-03-25
中超旧将戴帽!热刺加时0-3

中超旧将戴帽!热刺加时0-3

北京时间3月19日(周五)凌晨01点55分,2020-21赛季欧联杯1/8淘汰赛进行了次回合的一场比赛,热刺做客克罗地亚马克西米尔体育场对阵萨格勒...[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3-19
齐耶赫埃莫森破门!切尔西2-0马竞

齐耶赫埃莫森破门!切尔西2-0马竞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4点,欧冠1/8决赛第2回合交锋,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详细]
齐鲁网 2021-03-18
本泽马破门拉莫斯点射 皇马3-1

本泽马破门拉莫斯点射 皇马3-1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4时,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皇马主场3-1战胜亚特兰大,皇马以两回合总比分4-1成功晋级欧冠八强。[详细]
齐鲁网 2021-03-17
梅西2世界波+助攻!巴萨4-1升第2

梅西2世界波+助攻!巴萨4-1升第2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4点,20/21赛季西甲联赛第27轮迎来最后一场比赛。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4-1轻取韦斯卡,落后马竞4分排名第二。梅...[详细]
齐鲁网 2021-03-16
B费造乌龙 曼联1-0连胜!

B费造乌龙 曼联1-0连胜!

北京时间3月15日(周一)凌晨03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3月14日19点15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8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详细]
齐鲁网 2021-03-15
梅罗时代画上句号!16年来首均无缘八强 输给了时间

梅罗时代画上句号!16年来首均无缘八强 输给了时间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C罗领军的尤文图斯爆冷被波尔图淘汰。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巴萨不出意外的没能翻盘明显实力更雄厚的大巴黎。自从200...[详细]
齐鲁网 2021-03-11
萨拉赫马内建功 利物浦总分4-0莱比锡晋级

萨拉赫马内建功 利物浦总分4-0莱比锡晋级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4时,2020-2021赛季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继续进行,利物浦坐镇“主场”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普斯卡什球场迎战莱比锡红牛。[详细]
齐鲁网 2021-03-11
哈兰德双响!多特2-2塞维利亚

哈兰德双响!多特2-2塞维利亚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4点,欧冠1/8决赛展开第2回合交锋,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塞维利亚,两队的首回合对阵中多特在客场3-2战胜塞维利亚。[详细]
齐鲁网 2021-03-10
什克制胜球!国米1-0亚特兰大夺7连胜 6分领跑

什克制胜球!国米1-0亚特兰大夺7连胜 6分领跑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26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详细]
齐鲁网 2021-03-09
B费点射卢克肖破门 曼联2-0终结曼城28场不败

B费点射卢克肖破门 曼联2-0终结曼城28场不败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0点30分,2020/21赛季英超第27轮,曼市德比在伊蒂哈德球场激情上演,领头羊曼城坐镇主场迎战同城对手曼联。[详细]
齐鲁网 2021-03-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