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防线失误造丢球冯潇霆破门 国足1-1巴勒斯坦

2018-11-21 09:39

显示

11月20日晚,中国国家男足在海口进行的热身赛中1-1战平巴勒斯坦队。第9分钟,冯潇霆在任意球攻势中头球破门;上半场后段中国队数次错过扩大比分的战机,而进入下半场后巴勒斯坦队进攻威胁性明显提升;第63分钟,伊斯拉姆为巴勒斯坦队扳平比分。

编辑 / 徐凯华

  • 11月20日晚,中国国家男足在海口进行的热身赛中1-1战平巴勒斯坦队。第9分钟,冯潇霆在任意球攻势中头球破门;上半场后段中国队数次错过扩大比分的战机,而进入下半场后巴勒斯坦队进攻威胁性明显提升;第63分钟,伊斯拉姆为巴勒斯坦队扳平比分。
  • 木热合买提江与对手拼抢。
  • 冯潇霆与队友庆祝进球。
  • 冯潇霆庆祝进球。
  • 金敬道防守铲球。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