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热身赛-内马尔补时助攻国米中卫 巴西绝杀阿根廷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马舸

2018-10-17 11:20:10

VCG111171669994.jpg

齐鲁网10月17日讯 10月17日2时(沙特当地时间16日21时),巴西与阿根廷在吉达进行热身,最终桑巴军团1比0胜出。内马尔、伊卡尔迪、迪巴拉全场均无射正。补时第3分钟,内马尔助攻国米中卫米兰达头球绝杀。曼城边卫达尼洛受伤下场。

蒂特更换6名首发,阿利松、达尼洛、米兰达、菲利佩、阿图尔、菲尔米诺出场,顶替埃德松、法比尼奥、巴勃罗、阿莱士-桑德罗、弗雷德、奥古斯托。阿根廷轮换则达7人,伊卡尔迪与安赫尔-科雷亚出战,与继续首发的迪巴拉组成攻击线。巴塔利亚、洛塞尔索、萨拉维亚、奥塔门迪、塔利亚菲科也得到出场机会。

开场8分钟,塔利亚菲科左路传中蹭后卫变线,洛塞尔索禁区弧顶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内马尔右路斜传被伊卡尔迪破坏出底线,他右侧开出角球,米兰达争顶高出。科雷亚突入禁区右侧似被身后的卡塞米罗推倒,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

巴西第28分钟几乎破门,内马尔任意球被破坏后,卡塞米罗左路斜长传,米兰达后点小禁区角上停球推射被门线前的奥塔门迪顶出!门将罗梅罗回身将球拿到。库蒂尼奥对伊卡尔迪犯规,迪巴拉右侧距门25米处左脚任意球稍偏出近角!

双方球员到场边补水。迪巴拉横传被断,热苏斯斜传防线身后,内马尔禁区左侧传中被挡,再度得球远射高出。上半时结束前,内马尔左路断球内切脚后跟传球,库蒂尼奥在门前22米处射门打在佩泽拉紧贴身体的右臂,再变线击中萨拉维亚右手,主裁判给任意球,阿根廷提出抗议,内马尔任意球打在人墙上。

上半时两队仅1次射正(巴西)。下半时开始3分钟,科雷亚右路传中,洛塞尔索在门前12米处冲顶弹地被阿利松得到。帕雷德斯右路任意球斜传,佩泽拉禁区后点争顶高出。

达尼洛防守伊卡尔迪时受伤,法比尼奥替补出场。劳塔罗-马丁内斯换下迪巴拉。塔利亚菲科左路回传,帕雷德斯在门前27米处轰门偏出远门柱。

理查利松换下热苏斯;罗伯托-佩雷拉换下科雷亚。内马尔左路传中,理查利松后点小角度打偏。内马尔传球时被萨拉维亚铲倒,抱着脚踝翻滚,萨拉维亚被黄牌警告。内马尔主罚任意球传中,阿图尔在门前12米处外脚背凌空抽射被罗梅罗托出!

萨尔维奥换下洛塞尔索。内马尔被劳塔罗-马丁内斯绊倒,内马尔在门前28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阿库尼亚换下塔利亚菲科。内马尔又造成巴塔利亚黄牌,卡塞米罗在门前28米处主罚任意球大力低射蹭佩雷拉稍稍偏出右门柱!

小西蒙尼换下伊卡尔迪。菲尔米诺分球,理查利松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射门被奥塔门迪铲出近角。眼看两队即将互交白卷,巴西补射第3分钟上演绝杀!内马尔左路突入禁区传中被萨拉维亚挡出底线,他左侧开出角球,米兰达抢在罗梅罗前面,距门3米处大力头槌破门,1比0,这是他第3粒国家队进球。

巴西(4-3-3):1-阿利松/2-达尼洛(53'法比尼奥),13-马尔基尼奥斯,3-米兰达,16-菲利佩/15-阿图尔,5-卡塞米罗,11-库蒂尼奥/9-热苏斯(65'理查利松),20-菲尔米诺,10-内马尔

阿根廷(4-3-3):1-罗梅罗/26-萨拉维亚,6-佩泽拉,17-奥塔门迪,3-塔利亚菲科(82'阿库尼亚)/20-洛塞尔索(73'萨尔维奥),30-巴塔利亚,5-帕雷德斯/21-迪巴拉(58'劳塔罗-马丁内斯),9-伊卡尔迪(88'小西蒙尼),11-科雷亚(68'罗伯托-佩雷拉)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马舸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莫拉塔破门马丁内斯送点 西班牙1-1希腊

莫拉塔破门马丁内斯送点 西班牙1-1希腊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3点45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B组首轮展开争夺,西班牙主场迎战希腊。[详细]
齐鲁网 2021-03-26
C罗狂攻无果 葡萄牙1-0迎开门红

C罗狂攻无果 葡萄牙1-0迎开门红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3:45,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A组的一场大战打响,葡萄牙在都灵安联球场对战阿塞拜疆。[详细]
齐鲁网 2021-03-25
中超旧将戴帽!热刺加时0-3

中超旧将戴帽!热刺加时0-3

北京时间3月19日(周五)凌晨01点55分,2020-21赛季欧联杯1/8淘汰赛进行了次回合的一场比赛,热刺做客克罗地亚马克西米尔体育场对阵萨格勒...[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3-19
齐耶赫埃莫森破门!切尔西2-0马竞

齐耶赫埃莫森破门!切尔西2-0马竞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4点,欧冠1/8决赛第2回合交锋,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详细]
齐鲁网 2021-03-18
本泽马破门拉莫斯点射 皇马3-1

本泽马破门拉莫斯点射 皇马3-1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4时,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皇马主场3-1战胜亚特兰大,皇马以两回合总比分4-1成功晋级欧冠八强。[详细]
齐鲁网 2021-03-17
梅西2世界波+助攻!巴萨4-1升第2

梅西2世界波+助攻!巴萨4-1升第2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4点,20/21赛季西甲联赛第27轮迎来最后一场比赛。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4-1轻取韦斯卡,落后马竞4分排名第二。梅...[详细]
齐鲁网 2021-03-16
B费造乌龙 曼联1-0连胜!

B费造乌龙 曼联1-0连胜!

北京时间3月15日(周一)凌晨03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3月14日19点15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8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详细]
齐鲁网 2021-03-15
梅罗时代画上句号!16年来首均无缘八强 输给了时间

梅罗时代画上句号!16年来首均无缘八强 输给了时间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C罗领军的尤文图斯爆冷被波尔图淘汰。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巴萨不出意外的没能翻盘明显实力更雄厚的大巴黎。自从200...[详细]
齐鲁网 2021-03-11
萨拉赫马内建功 利物浦总分4-0莱比锡晋级

萨拉赫马内建功 利物浦总分4-0莱比锡晋级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4时,2020-2021赛季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继续进行,利物浦坐镇“主场”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普斯卡什球场迎战莱比锡红牛。[详细]
齐鲁网 2021-03-11
哈兰德双响!多特2-2塞维利亚

哈兰德双响!多特2-2塞维利亚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4点,欧冠1/8决赛展开第2回合交锋,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塞维利亚,两队的首回合对阵中多特在客场3-2战胜塞维利亚。[详细]
齐鲁网 2021-03-10
什克制胜球!国米1-0亚特兰大夺7连胜 6分领跑

什克制胜球!国米1-0亚特兰大夺7连胜 6分领跑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26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详细]
齐鲁网 2021-03-09
B费点射卢克肖破门 曼联2-0终结曼城28场不败

B费点射卢克肖破门 曼联2-0终结曼城28场不败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0点30分,2020/21赛季英超第27轮,曼市德比在伊蒂哈德球场激情上演,领头羊曼城坐镇主场迎战同城对手曼联。[详细]
齐鲁网 2021-03-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