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梦回1998!法国4-2克罗地亚20年后再夺冠

2018-07-16 01:55

显示

俄罗斯世界杯决赛,法国4-2战胜克罗地亚,获得本届世界杯冠军。

编辑 / 徐凯华

  • 俄罗斯世界杯决赛,法国4-2战胜克罗地亚,获得本届世界杯冠军。
  • 法国20年再度捧杯:在击败克罗地亚之后,法国历史上第二次获得世界杯冠军,时隔20年再度捧起大力神杯。
  • 格列兹曼、博格巴和姆巴佩各入一球,曼朱基奇自摆乌龙。克罗地亚由佩里西奇和曼朱基奇破门。
  • 法国6次参加重大赛事的决赛(3次欧洲杯3次世界杯)取得4次冠军。
  • 法国队球员相拥庆祝胜利
  • 姆巴佩在决赛中送出精彩远射破门,这是他本届杯赛的第4个入球。同时,姆巴佩也成为历史上第二个在世界杯决赛中破门的20岁以下年轻球员,上一位是球王贝利。
  • 世界杯决赛颁奖仪式上,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荣获世界杯金球奖。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