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8年“鲁能·潍坊杯”|广告语征集活动

来源:鲁能体育文化产业

作者:

2018-06-26 20:26:06

微信图片_20180626200952.jpg鲁能体育文化产业6月26日讯 世界杯是全球的足球盛会,更是万千球迷的朝圣地

每场比赛

偌大的场馆被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占领

不为其他

只为在他们深爱的球队进球时呐喊

只为在他们深爱的球队落后时鼓励

只为在他们深爱的球队焦灼时激励

世界杯的场馆中,比赛激情四射

但最令人动容的是球迷们的热爱

他们全场高举应援牌不惧疲累

只想让他们喜爱的球队第一眼看到

别怕,我们一直在!

他们声嘶力竭的口号,只想让球员们听到

别怕,我们一起走!

微信图片_20180626201002.jpg

不同的语言

不同的肤色

不同的情绪

世界杯将所有的不同交织

交融出共通的情感

这是对球员的期望,是球迷共同的信仰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

如果中国队可以进入世界的舞台

国人也会为信仰呐喊

我们具备条件,我们拥有机会

所以我们在努力

“潍坊杯”是冲向世界杯的第一步

而你们的发声

能够助力中国足球重燃希望

让你们的声音

被足球的未来聆听到

加油,U19!

微信图片_20180626200939.jpg

“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创建于2006 年,与法国“土伦杯”、美国“达拉斯杯” 国际知名青少年赛事齐名,是中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且在国际上享有较高知名度的品牌赛事。举办十二年间,吸引了五大洲来自法国、巴西、阿根廷、澳大利亚、墨西哥、葡萄牙、南非、荷兰、丹麦、比利时等28 个国家、99 支球队、2092 名队员参加,成为足球俱乐部青少年队员相互交流、学习、提升的世界级平台。

这场五洲少年齐聚的体育盛会,是否让你热血沸腾?央视、各大网络实时直播的盛况,是否让你跃跃欲试?虽不能亲身体验在“潍坊杯”赛场奔跑的恣意,但你仍然可以参与这场国际水平的比赛。

经过数十日的广告语征集,我们已经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球迷们的投稿,那些饱含对“潍坊杯”和U19小将期待的声音必将鼓励他们奋勇前行。而现在只差你,广告语征集活动渐近尾声,我们仍然翘首以待,有你的参与,“潍坊杯”才更加完整!

别再停留观望

这里的U19小将需要你们的声音!

征集规则

1. 2018“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赛事广告语要求反映赛事风貌、契合体育文化,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朗朗上口,便于传播。

2. 广告语必须为原创,可使用中文或中英文双语,中文建议15字以内,英文建议10词以内。

3. 请以word形式将参赛作品、创作理念和个人身份信息(姓名、手机号、邮箱、地址)发送至lnts20160408@163.com。

4. 统一邮件名称:2018潍坊杯广告语征集-作品名称-参赛者姓名-个人/团队。

5. 如多人合作,需征得所有合作者同意并在word文件个人身份信息部分标明所有团队成员姓名,联系方式一个即可。

6. 同一用户名仅可上传一个参赛作品。获奖后,赛事组织方将与作者就获奖作品协商签署《著作权转让协议》。

活动时间:

投稿截止时间:6月30日

投票时间:7月6日至7月13日

公布时间:7月14日

活动奖励:

一等奖(1人):由鲁能体育文化产业公司提供的价值268元的专业足球比赛服一套,价值76元的运动手臂包一个;潍坊杯观赛门票10张。

二等奖(2人):由鲁能体育文化产业公司提供的价值158元的速干运动上衣一件;潍坊杯观赛门票5张。

三等奖(3人):由鲁能体育文化产业公司提供的王大雷漫画版明星文化衫一件;潍坊杯观赛门票2张。

优秀奖(5人):由鲁能体育文化产业公司提供的中超开幕式纪念T恤一件。

知识产权说明

1.所投稿的作品为原创,且为第一次发布,投稿作品不能是任何比赛中获过任何奖项或公开发表过的作品。投稿人必须保证对提供的设计方案享有著作权,切忌一稿多投或剽窃他人创意;否则由此引发的一切法律纠纷,由投稿者自行负责。

2.参赛者在提交作品前请确保已经阅读并且愿意遵守相关比赛规则,任何违反比赛规则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作品一经提交将视为参赛作者同意并遵守比赛相关规定。

3.获奖作品一经采用,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活动主办方所有,创作者不得再在任何地方使用。

4.若出现雷同的广告语,则早投稿者为有效投稿。

5.参赛者必须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结果公示后的五个工作日内,承办方将与获奖者取得联系,若参赛者在主办方给出限定时间内对获奖通知未做回应,则视为放弃奖项。

6.本次活动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奖被视为征稿方委托创作之作品。在该作品作者接受上述奖项后,即表示同意征稿方拥有除署名权外的相关权益。

7.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体育文化产业分公司所有。

微信图片_20180626200834.jpg

[编辑:徐凯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莫拉塔破门马丁内斯送点 西班牙1-1希腊

莫拉塔破门马丁内斯送点 西班牙1-1希腊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3点45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B组首轮展开争夺,西班牙主场迎战希腊。[详细]
齐鲁网 2021-03-26
C罗狂攻无果 葡萄牙1-0迎开门红

C罗狂攻无果 葡萄牙1-0迎开门红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3:45,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A组的一场大战打响,葡萄牙在都灵安联球场对战阿塞拜疆。[详细]
齐鲁网 2021-03-25
中超旧将戴帽!热刺加时0-3

中超旧将戴帽!热刺加时0-3

北京时间3月19日(周五)凌晨01点55分,2020-21赛季欧联杯1/8淘汰赛进行了次回合的一场比赛,热刺做客克罗地亚马克西米尔体育场对阵萨格勒...[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3-19
齐耶赫埃莫森破门!切尔西2-0马竞

齐耶赫埃莫森破门!切尔西2-0马竞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4点,欧冠1/8决赛第2回合交锋,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详细]
齐鲁网 2021-03-18
本泽马破门拉莫斯点射 皇马3-1

本泽马破门拉莫斯点射 皇马3-1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4时,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皇马主场3-1战胜亚特兰大,皇马以两回合总比分4-1成功晋级欧冠八强。[详细]
齐鲁网 2021-03-17
梅西2世界波+助攻!巴萨4-1升第2

梅西2世界波+助攻!巴萨4-1升第2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4点,20/21赛季西甲联赛第27轮迎来最后一场比赛。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4-1轻取韦斯卡,落后马竞4分排名第二。梅...[详细]
齐鲁网 2021-03-16
B费造乌龙 曼联1-0连胜!

B费造乌龙 曼联1-0连胜!

北京时间3月15日(周一)凌晨03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3月14日19点15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8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详细]
齐鲁网 2021-03-15
梅罗时代画上句号!16年来首均无缘八强 输给了时间

梅罗时代画上句号!16年来首均无缘八强 输给了时间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C罗领军的尤文图斯爆冷被波尔图淘汰。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巴萨不出意外的没能翻盘明显实力更雄厚的大巴黎。自从200...[详细]
齐鲁网 2021-03-11
萨拉赫马内建功 利物浦总分4-0莱比锡晋级

萨拉赫马内建功 利物浦总分4-0莱比锡晋级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4时,2020-2021赛季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继续进行,利物浦坐镇“主场”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普斯卡什球场迎战莱比锡红牛。[详细]
齐鲁网 2021-03-11
哈兰德双响!多特2-2塞维利亚

哈兰德双响!多特2-2塞维利亚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4点,欧冠1/8决赛展开第2回合交锋,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塞维利亚,两队的首回合对阵中多特在客场3-2战胜塞维利亚。[详细]
齐鲁网 2021-03-10
什克制胜球!国米1-0亚特兰大夺7连胜 6分领跑

什克制胜球!国米1-0亚特兰大夺7连胜 6分领跑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26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详细]
齐鲁网 2021-03-09
B费点射卢克肖破门 曼联2-0终结曼城28场不败

B费点射卢克肖破门 曼联2-0终结曼城28场不败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0点30分,2020/21赛季英超第27轮,曼市德比在伊蒂哈德球场激情上演,领头羊曼城坐镇主场迎战同城对手曼联。[详细]
齐鲁网 2021-03-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