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补时连进两球 桑巴军团2-0哥斯达黎加迎首胜

2018-06-23 09:12

显示

北京时间6月22日20:00,世界杯小组赛E组第二轮一场比赛在巴西和哥斯达黎加间进行。凭借库蒂尼奥和内马尔补时连入两球,巴西2-0哥斯达黎加。补时最后时刻,内马尔破门直接杀死比赛,最终凭借补时的两粒进球,巴西2-0哥斯达黎加,桑巴军团取得本届世界杯首次胜利。

编辑 / 徐凯华

  • 北京时间6月22日20:00,世界杯小组赛E组第二轮一场比赛在巴西和哥斯达黎加间进行。凭借库蒂尼奥和内马尔补时连入两球,巴西2-0哥斯达黎加。
  • 上半场博尔赫斯错失进球良机,纳瓦斯做出精彩扑救,下半场巴西依旧尝试威胁对方球门,但是始终没有进球机会。
  • 补时第一分钟,库蒂尼奥禁区推射破门。
  • 第77分钟,内马尔禁区造点,但是裁判看过VAR后又改判。
  • 内马尔进球跪地庆祝,宣泄压力。
  • 补时最后时刻,内马尔破门直接杀死比赛,最终凭借补时的两粒进球,巴西2-0哥斯达黎加,桑巴军团取得本届世界杯首次胜利。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