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中超5队赢恒大狂欢 天河更衣室3度见证

2018-05-23 10:02

显示

腾讯体育讯 主场2-0战胜广州恒大之后,北京人和在更衣室里疯狂庆祝,这已经是本赛季第5支中超球队因为赢了恒大而狂欢,其中三次是在天河体育场的客队更衣室里。

编辑 / 孙东昊

  • 腾讯体育讯 主场2-0战胜广州恒大之后,北京人和在更衣室里疯狂庆祝,这已经是本赛季第5支中超球队因为赢了恒大而狂欢,其中三次是在天河体育场的客队更衣室里。
  • 北京时间5月2日,2018足协杯1/8决赛,广州恒大经过点球大战以3-6不敌贵州恒丰智诚,淘汰恒大后,贵州队在天河体育场的客队更衣室里疯狂庆祝。
  •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8亚冠1/8决赛次回合,天津权健凭借客场进球优势2-2淘汰恒大晋级八强,赛后权健在恒大的客队更衣室疯狂庆祝。
  • 北京时间5月5日,2018中超第9轮,大连一方主场3-0战胜广州恒大,赛后大连答谢球迷。
  • 中超首轮,广州恒大4-5不敌同城对手广州富力,赛后富力在恒大的客队更衣室里大秀腹肌。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