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亚冠-上港客场0-1浦和 总分1-2无缘决赛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文初

2017-10-19 09:33:10

136690119_15083685879631n.jpg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文/文初)2017亚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浦和红钻坐镇主场以1-0战胜上海上港(总比分2-1),晋级决赛。上海上港则遗憾出局,止步于2017亚冠四强。此役第11分钟,席尔瓦为浦和红钻打入制胜球。

2017亚冠决赛,浦和红钻将与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争夺冠军。

比赛焦点

上港止步亚冠四强:去年,初次参加亚冠的上港止步于八强。时至今年,上港在亚冠赛场虽顺利杀入四强,但遗憾止步于半决赛。不过能闯入亚冠四强,亦是上海上港俱乐部在亚冠联赛中的最佳成绩。同时,随着上港无缘决赛,中超球队在2017亚冠联赛全部被淘汰。

浦和红钻决赛战阿尔希拉尔:2017亚冠联赛决赛,日本J联赛球队浦和红钻将与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争夺冠军奖杯。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浦和红钻在2017年亚冠赛场上保持了主场全胜,实现了六战六捷。

中超球队亚冠淘汰赛逢日本球队首度出局:在亚冠联赛(改制之后)淘汰赛阶段,中超球队此前七次面对日本球队时,均夺得了晋级权。不过时至2017亚冠半决赛,上海上港被浦和红钻所淘汰,中超球队在亚冠淘汰赛阶段首度被日本球队所淘汰。

精彩回放

第6分钟,席尔瓦追防奥斯卡时犯规,上港在前场偏左侧获得任意球,胡尔克主罚任意球起左脚传中,武磊及时前插在小禁区边缘抢点头槌攻门,西川周作在门前将球抱住。

第11分钟,柏木阳介主罚左侧角球起左脚传中,席尔瓦及时前插甩开艾哈迈多夫随即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得分,浦和红钻随之取得1-0,总比分则以2-1领先。

第17分钟,浦和红钻前场策动攻势,柏木阳介中路得球斜传右边路,远藤航前插接应随即起右脚传中,埋伏在球门后点的武藤雄树在无人盯防情况下迎球头球攻门,皮球偏出远端立柱。

第23分钟,长泽和辉在本方禁区前防守时手球犯规,上港拿到任意球,胡尔克主罚起左脚劲射,皮球越过人墙迅速下坠直奔球门右下角而去,西川周作倒地侧扑将球扑出底线。随后胡尔克主罚右侧角球传中,蔡慧康在前点迎球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9分钟,上港策动反击,胡尔克在对方禁区正前沿接到了奥斯卡送出的直传球,胡尔克得球甩开柏木阳介随即起左脚劲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37分钟,长泽和辉追防胡尔克时犯规,上港在前场偏右侧获得了任意球,胡尔克主罚突然低平球直塞禁区,奥斯卡则沿右侧突入禁区随即迎球起右脚抽射,浦和红钻防守队员舍身封堵将球挡出。

第41分钟,上港前场策动攻势,胡尔克在弧顶处迎队友斜传用脚后跟轻巧一磕,艾哈迈多夫及时跟进迎球起右脚远射,西川周作在门前将球抱住。半场结束,浦和红钻1-0领先,总比分以2-1领先。

第47分钟,胡尔克前场右路得球摆脱防守传中,退防至门前的远藤航抢在武磊触球前将球解围。随后青木拓矢在本方禁区边缘防守奥斯卡时犯规,上港获得任意球,奥斯卡主罚起右脚射门,不过皮球被人墙挡出。

第56分钟,浦和红钻反击,石柯追防席尔瓦时放铲将球铲出底线,柏木阳介随即主罚右侧角球起左脚传中,槙野智章及时前插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皮球击中球门横梁弹出。

第62分钟,阿部勇树本方半场拿球送出过顶长传,长泽和辉及时前插沿弧顶处突入禁区将球卸下随即晃过门将,傅欢及时退防将长泽和辉逼至底线处,随后武磊将球解围。

第69分钟,浦和红钻策动攻势,阿部勇树带球推进至前场右路随即起右脚传中,兴梠慎三及时前插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颜骏凌飞身跃起将球托出了横梁。

第78分钟,胡尔克在前场中路接到队友直塞,胡尔克稍作调整随即起左脚远射,西川周作扑救时出现脱手,埃尔克森及时跟进迎球补射,西川周作再度将球挡出,随后阿部勇树将球解围。

第84分钟,梅崎司在前场中路接到队友长传,梅崎司带球推进至禁区前摆脱防守随即起左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最终浦和红钻以1-0取胜,总比分2-1,从而顺利晋级决赛。上港则止步于亚冠四强。

数据分析

通过该场比赛数据可见,上港仍是在数据端占据优势。控球率方面,上港以60.4%-39.6%遥遥领先。传球数据方面,上港以475-312领先对手。角球数据方面,上港以9-5领先。至于在射门方面,上港全场完成13次射门,无缘入球。反观浦和红钻全场完成10次射门,攻入了决定性的一球。

赛后声音

博阿斯:“首先祝贺浦和取得了晋级。我们虽然有很多控球,但是没有创造出足够的机会来进球。而上半场,一个角球的防守失误,让对手取得了领先。亚冠出局,我们丧失了一个重大赛事争冠的机会,非常遗憾。但接下去还有足协杯决赛,我们争夺冠军的梦想依旧。”

王燊超:“今年虽然止步半决赛,但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是一年比一年进步。我们明年还会再回来的,同时我相信我们明年一定可以晋级决赛。”

双方首发

浦和红钻首发阵容:

门将:1-西川周作;

后卫:5-槙野智章、2-毛里西奥、22-阿部勇树、6-远藤航;

中场:15-长泽和辉、16-青木拓矢、10-柏木阳介(81分钟,7-梅崎司);

前锋:9-武藤雄树、30-兴梠慎三;8-席尔瓦(70分钟,21-柳比扬基奇);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3-傅欢(75分钟,21-于海);

中场:6-蔡慧康(64分钟,11-吕文君)、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

前锋:10-胡尔克、9-埃尔克森、7-武磊;

[责任编辑:杨凡、于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莫拉塔破门马丁内斯送点 西班牙1-1希腊

莫拉塔破门马丁内斯送点 西班牙1-1希腊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3点45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B组首轮展开争夺,西班牙主场迎战希腊。[详细]
齐鲁网 2021-03-26
C罗狂攻无果 葡萄牙1-0迎开门红

C罗狂攻无果 葡萄牙1-0迎开门红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3:45,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A组的一场大战打响,葡萄牙在都灵安联球场对战阿塞拜疆。[详细]
齐鲁网 2021-03-25
中超旧将戴帽!热刺加时0-3

中超旧将戴帽!热刺加时0-3

北京时间3月19日(周五)凌晨01点55分,2020-21赛季欧联杯1/8淘汰赛进行了次回合的一场比赛,热刺做客克罗地亚马克西米尔体育场对阵萨格勒...[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3-19
齐耶赫埃莫森破门!切尔西2-0马竞

齐耶赫埃莫森破门!切尔西2-0马竞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4点,欧冠1/8决赛第2回合交锋,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详细]
齐鲁网 2021-03-18
本泽马破门拉莫斯点射 皇马3-1

本泽马破门拉莫斯点射 皇马3-1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4时,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皇马主场3-1战胜亚特兰大,皇马以两回合总比分4-1成功晋级欧冠八强。[详细]
齐鲁网 2021-03-17
梅西2世界波+助攻!巴萨4-1升第2

梅西2世界波+助攻!巴萨4-1升第2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4点,20/21赛季西甲联赛第27轮迎来最后一场比赛。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4-1轻取韦斯卡,落后马竞4分排名第二。梅...[详细]
齐鲁网 2021-03-16
B费造乌龙 曼联1-0连胜!

B费造乌龙 曼联1-0连胜!

北京时间3月15日(周一)凌晨03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3月14日19点15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8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详细]
齐鲁网 2021-03-15
梅罗时代画上句号!16年来首均无缘八强 输给了时间

梅罗时代画上句号!16年来首均无缘八强 输给了时间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C罗领军的尤文图斯爆冷被波尔图淘汰。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巴萨不出意外的没能翻盘明显实力更雄厚的大巴黎。自从200...[详细]
齐鲁网 2021-03-11
萨拉赫马内建功 利物浦总分4-0莱比锡晋级

萨拉赫马内建功 利物浦总分4-0莱比锡晋级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4时,2020-2021赛季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继续进行,利物浦坐镇“主场”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普斯卡什球场迎战莱比锡红牛。[详细]
齐鲁网 2021-03-11
哈兰德双响!多特2-2塞维利亚

哈兰德双响!多特2-2塞维利亚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4点,欧冠1/8决赛展开第2回合交锋,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塞维利亚,两队的首回合对阵中多特在客场3-2战胜塞维利亚。[详细]
齐鲁网 2021-03-10
什克制胜球!国米1-0亚特兰大夺7连胜 6分领跑

什克制胜球!国米1-0亚特兰大夺7连胜 6分领跑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26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详细]
齐鲁网 2021-03-09
B费点射卢克肖破门 曼联2-0终结曼城28场不败

B费点射卢克肖破门 曼联2-0终结曼城28场不败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0点30分,2020/21赛季英超第27轮,曼市德比在伊蒂哈德球场激情上演,领头羊曼城坐镇主场迎战同城对手曼联。[详细]
齐鲁网 2021-03-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