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胡睿宝与恒大纠纷始末 上告FIFA坚定留洋

来源:体坛+

作者:

2017-02-14 11:08:02

北京时间2月14日讯  在这个冬窗转会期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的锋芒并不及上港申花等队,然而近日却因为小将胡睿宝的事件成为新闻焦点。虽然恒大俱乐部已经在亚冠联赛中为胡睿宝报名,但是,据了解,胡睿宝已抵达土耳其安塔利亚与正在那儿集训的丹麦瓦埃勒俱乐部会和。对于自掏300万与恒大解约的传闻,胡睿宝本人表示这是子虚乌有。

去年12月,恒大96小将胡睿宝前往英超曼城俱乐部完成了10天的试训。在那期间,曼城俱乐部高层对于胡睿宝的表现相当满意。因为碍于英超劳工证制度的限制,曼城方面为其提出了两个方案:一是跟随曼城U23队进行比赛;二是将其租借到丹麦等欧洲小俱乐部,通过比赛最终取得劳工证。

然而,胡睿宝当然更倾向于第二个方案。据了解,胡睿宝与恒大的合同条款里有明确要求,如果有欧洲五大联赛、葡超和荷甲这7个联赛的球队愿意引进胡睿宝,恒大必须放人。在试训成功后,曼城方面没有放弃对胡睿宝的追逐。但是,恒大方面却以胡睿宝有“出口转内销”之嫌,没有答应放人。

早在去年4月,葡超球队马里迪莫就有引进胡睿宝的想法,但是却因种种原因未能加盟,胡睿宝一直深感遗憾。因此,一直有个留洋梦想的他,不想再错过任何留洋的机会。“当时,葡萄牙马里迪莫俱乐部开出的合同条件就已经非常好了,合同里有明确的出场率要求,并且每年都会逐次递增场次,但我最终没有去成。如果我是出口转内销,我后来还需要找曼城这种队吗?他们会看上这些钱吗?我真的不想再错过这次机会。”对此说法,胡睿宝自己辩解道。

虽然有消息传闻称,恒大方面与胡睿宝之间将协议签订“回购条款”,即如果恒大对其放行,胡睿宝留洋回国后将首选加盟恒大。但是胡睿宝声称,并未有这个协议出现,“如果真的有这个协议的话,我们也是愿意签订的。”

就在双方的谈判正陷入僵持之际。因为欧洲联赛的转会窗口已经关闭,而丹麦联赛目前正处休赛期,如若顺利加盟,胡睿宝还能赶上3月4日即将开始的丹麦联赛。于是,2月7日,胡睿宝还是坚持启程留洋,从上海出发,抵达土耳其安塔利亚,与正在那里冬训的丹麦球队瓦格纳会和。

据悉,胡睿宝的经纪公司已经将恒大上告至国际足联,并向国际足联递交了临时转会申请。目前,恒大方面并无任何回应。对于传闻中他自掏300万与恒大解约一事,胡睿宝予以否认。“现在把我掏空也没有300万,倒是有两个肾,不知道值多少钱。”他自嘲道。

“我既然下了那么大的决心出来,肯定不会一年半载就回国,我肯定会坚持下去。”胡睿宝坚定地说道。而对于恒大,胡睿宝也并未过多指责,而是充满感激和理解地说道,“其实这不能怪他们,任何俱乐部也不想轻易放弃自己的球员,他们只是站在他们的角度上去处理这件事。恒大是很职业的俱乐部,也是培养我的俱乐部,我是不会忘记的。”

胡睿宝介绍道,现在他正在等待国际足联开具的临时转会证明,如果顺利的话,15天之内就将有结果,那样他就能在丹麦联赛转会截止前办理好手续。他将能够代表瓦格纳俱乐部参加接下来的丹麦联赛。而曼城方面表示,届时会视胡睿宝的适应情况来定,如果一切进展顺利,他则有望在今年夏天欧洲转会窗口开启时正式加盟曼城。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莫拉塔破门马丁内斯送点 西班牙1-1希腊

莫拉塔破门马丁内斯送点 西班牙1-1希腊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3点45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B组首轮展开争夺,西班牙主场迎战希腊。[详细]
齐鲁网 2021-03-26
C罗狂攻无果 葡萄牙1-0迎开门红

C罗狂攻无果 葡萄牙1-0迎开门红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3:45,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A组的一场大战打响,葡萄牙在都灵安联球场对战阿塞拜疆。[详细]
齐鲁网 2021-03-25
中超旧将戴帽!热刺加时0-3

中超旧将戴帽!热刺加时0-3

北京时间3月19日(周五)凌晨01点55分,2020-21赛季欧联杯1/8淘汰赛进行了次回合的一场比赛,热刺做客克罗地亚马克西米尔体育场对阵萨格勒...[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3-19
齐耶赫埃莫森破门!切尔西2-0马竞

齐耶赫埃莫森破门!切尔西2-0马竞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4点,欧冠1/8决赛第2回合交锋,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详细]
齐鲁网 2021-03-18
本泽马破门拉莫斯点射 皇马3-1

本泽马破门拉莫斯点射 皇马3-1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4时,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皇马主场3-1战胜亚特兰大,皇马以两回合总比分4-1成功晋级欧冠八强。[详细]
齐鲁网 2021-03-17
梅西2世界波+助攻!巴萨4-1升第2

梅西2世界波+助攻!巴萨4-1升第2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4点,20/21赛季西甲联赛第27轮迎来最后一场比赛。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4-1轻取韦斯卡,落后马竞4分排名第二。梅...[详细]
齐鲁网 2021-03-16
B费造乌龙 曼联1-0连胜!

B费造乌龙 曼联1-0连胜!

北京时间3月15日(周一)凌晨03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3月14日19点15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8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详细]
齐鲁网 2021-03-15
梅罗时代画上句号!16年来首均无缘八强 输给了时间

梅罗时代画上句号!16年来首均无缘八强 输给了时间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C罗领军的尤文图斯爆冷被波尔图淘汰。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巴萨不出意外的没能翻盘明显实力更雄厚的大巴黎。自从200...[详细]
齐鲁网 2021-03-11
萨拉赫马内建功 利物浦总分4-0莱比锡晋级

萨拉赫马内建功 利物浦总分4-0莱比锡晋级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4时,2020-2021赛季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继续进行,利物浦坐镇“主场”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普斯卡什球场迎战莱比锡红牛。[详细]
齐鲁网 2021-03-11
哈兰德双响!多特2-2塞维利亚

哈兰德双响!多特2-2塞维利亚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4点,欧冠1/8决赛展开第2回合交锋,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塞维利亚,两队的首回合对阵中多特在客场3-2战胜塞维利亚。[详细]
齐鲁网 2021-03-10
什克制胜球!国米1-0亚特兰大夺7连胜 6分领跑

什克制胜球!国米1-0亚特兰大夺7连胜 6分领跑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26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详细]
齐鲁网 2021-03-09
B费点射卢克肖破门 曼联2-0终结曼城28场不败

B费点射卢克肖破门 曼联2-0终结曼城28场不败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0点30分,2020/21赛季英超第27轮,曼市德比在伊蒂哈德球场激情上演,领头羊曼城坐镇主场迎战同城对手曼联。[详细]
齐鲁网 2021-03-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