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帕托公布恋情超模女友身材火辣

2018-05-30 08:20

显示

北京时间5月29日,中超进入休赛期后各球队也迎来难得的假期。正在休假的天津权健外援帕托今天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一张照片,帕托在一堵画有I choose Love的墙下合影留念。

编辑 / 孙东昊

  • 北京时间5月29日,中超进入休赛期后各球队也迎来难得的假期。正在休假的天津权健外援帕托今天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一张照片,帕托在一堵画有I choose Love的墙下合影留念。
  • 而与此同时在以为加拿大超模的社交平台上也出现了同款的照片,帕托也正式公布自己的恋情,宣告脱单。
  • 帕托女友身材火辣
  • 帕托女友自拍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