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佩莱与女友狂秀恩爱 写鲁能名字表忠心

2017-12-03 09:44

显示

北京时间12月2日,鲁能主帅马加特离任,新帅李霄鹏接手,俱乐部又一次面临人员调整的动荡期。不过鲁能外援佩莱却没有丝毫担心,他在与女友瓦尔加度假的同时,还不忘向鲁能示爱。在沙滩上写下鲁能队名的英文缩写,还发文称:“我们在度假中,在享受美好时光的同时也会做些训练。我们还在沙滩上写了山东鲁能哦,备战下赛季 。”

编辑 / 孙东昊

  • 北京时间12月2日,鲁能主帅马加特离任,新帅李霄鹏接手,俱乐部又一次面临人员调整的动荡期。不过鲁能外援佩莱却没有丝毫担心,他在与女友瓦尔加度假的同时,还不忘向鲁能示爱。在沙滩上写下鲁能队名的英文缩写,还发文称:“我们在度假中,在享受美好时光的同时也会做些训练。我们还在沙滩上写了山东鲁能哦,备战下赛季 。”
  • 佩莱在度假的大多数时光是和女友瓦尔加秀恩爱的。
  • 瓦尔加晒照,上演长腿翘臀诱惑。
  • 佩莱女友瓦尔加作为一名模特,也常常会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的照片,大秀完美身材。
  • 佩莱和瓦尔加相拥秀恩爱。
  • 佩莱和女友瓦尔加共度愉快假期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