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上港小将19岁女友曝光 电眼+长腿太迷人

2017-10-11 20:51

显示

现效力于上海上港的小将魏震出生于1997年,年仅20岁的他不仅是国青主力,还深受上港主帅博阿斯器重。日前,鹿晗和关晓彤在社交媒体上公布恋情,魏震和女友也在社交媒体上效仿,互相@对方。魏震女友名为蒲伊敏,出生于1998年现在还不满20岁,是一名刚刚跨进大学校园的学生,二人常常相约出游撒狗粮。

编辑 / 孙东昊

  • 现效力于上海上港的小将魏震出生于1997年,年仅20岁的他不仅是国青主力,还深受上港主帅博阿斯器重。日前,鹿晗和关晓彤在社交媒体上公布恋情,魏震和女友也在社交媒体上效仿,互相@对方。魏震女友名为蒲伊敏,出生于1998年现在还不满20岁,是一名刚刚跨进大学校园的学生,二人常常相约出游撒狗粮。
  • 魏震女友自拍秀大长腿
  • 魏震女友电眼迷人
  • 魏震女友穿军训服自拍
  • 魏震女友秀大长腿
  • 魏震和女友秀恩爱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