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常规赛完美收官!山东西王男篮主场119-101力克北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13 21:55:03

微信图片_20190313204440.jpg

齐鲁网3月13日讯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王海洋)3月13日19:35分,山东西王男篮坐镇主场迎来北控的挑战,而本场比赛也是常规赛的收官之战。经过双方四节鏖战,最终,山东西王主场119-101大胜北控。常规赛完美收官。

本场比赛山东男篮的首发阵容为:张庆鹏、莫泰、贾诚、王汝恒、张春军。

【技术统计】

莫泰20分11板6助、张庆鹏15分2板2助、贾诚15分4板、王汝恒6分4板10助、朱荣振20分8板、劳森16分6助、吴楠8分、李泓翰9分

VCG111200100415.jpg

首节开战,北控外援雷多勾手命中先拿两分,山东男篮反击快攻不中,雷多底角三分再下一城。北控开局打成一波5-0攻势。莫泰抛投打进,王汝恒助攻贾诚上篮得手。张庆鹏外线三分命中,将比分反超。本节比赛,山东男篮的攻势尤为猛烈,首节就建立了9分的领先优势。第一节比赛结束,山东西王男篮27-18北控。

次节,劳森外线三分平稳入框,莫泰篮下打成2+1,王汝恒远投三分轻松打进。山东男篮手感愈加火热,内外两线频频开花,开局4分钟打成一波12-2高潮。而北控男篮在山东男篮猛烈的攻势下,攻守两端都频繁出现失误。第二节比赛结束,山东西王男篮57-36北控。

VCG111200100414.jpg

易边再战,张庆鹏开场连得五分,吴轲打板上篮命中。雷多持球强突打进,吴楠弧顶三分还以颜色。北控队多次进攻都无果,陷入球荒。而山东男篮突破如入无人之境,优势也逐渐扩大。第三节比赛结束,山东西王男篮93-66北控。

末节争夺,山东男篮派出全华班出战,朱荣振内线单打得分,李泓翰突破分球给吴楠,后者三分命中,北控在外援雷多的带领下依旧奋起追分,但是由于分差太大,比赛也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山东男篮主场119-101大胜北控,常规赛完美收官。

 

[责任编辑: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0秒丨三外援亮相!直击山东西王男篮季前公开训练

40秒丨三外援亮相!直击山东西王男篮季前公开训练

新赛季CBA联赛本周末就将拉开大幕,山东西王男篮在30日下午举行季前媒体训练日。张庆鹏、贾诚、李敬宇领衔训练阵容,三位外援哈德森、梅斯...[详细]
齐鲁网 2019-10-30
山东男篮正式放假休整 一月后调整序幕或开启

山东男篮正式放假休整 一月后调整序幕或开启

周四下午,山东西王男篮全队返回济南,进行了一次短暂的队内会议后,宣布放假休整一个月。4月23日,国内球员们会在济南基地内再次集结,进...[详细]
齐鲁网 2019-03-21
山东男篮放假休整仅一月 这个夏天计划要“重建”

山东男篮放假休整仅一月 这个夏天计划要“重建”

CBA季后赛首轮无奈出局后,山东西王男篮本赛季的联赛征程就此完结。今天下午,全队返回济南,然后开会总结,放下休整,此次假期为一个月,...[详细]
齐鲁网 2019-03-21
江苏主帅:广东全联盟实力最强 今夜为队员感到自豪

江苏主帅:广东全联盟实力最强 今夜为队员感到自豪

3月20日晚,CBA季后赛第2轮,江苏主场迎战山东西王,最终,四节鏖战,江苏主场113比105再胜山东,大比分2-0晋级8强。本场比赛强度异常激烈...[详细]
齐鲁网 2019-03-20
山东男篮客场大战江苏 场上对抗激烈看点十足

山东男篮客场大战江苏 场上对抗激烈看点十足

3月20日晚,CBA季后赛12进8第二战打响,山东男篮客场挑战江苏肯帝亚男篮。经过双方四节鏖战,最终,山东西王男篮客场105-113不敌江苏,止步...[详细]
齐鲁网 2019-03-20
山东男篮出局之夜主帅感慨并不多 两老将合同到期

山东男篮出局之夜主帅感慨并不多 两老将合同到期

CBA季后赛首轮第二战,经过一场激烈的比赛,江苏肯帝亚主场113-105战胜山东,大比分2-0横扫山东出局。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山东男篮主教练吴...[详细]
齐鲁网 2019-03-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