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琦突然被火箭裁掉 知名评论员:大不了回CBA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18 08:02:12

微信图片_20181218075755.png

齐鲁网12月18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本赛季最有希望在NBA获得登场机会,并证明自己的中国球员周琦突然被火箭裁掉,在2017年夏天,周琦通过选秀进入火箭,两个赛季以来一共为火箭出战19场,场均出场6.6分钟贡献1.3分1.2篮板0.7封盖。随后,篮球评论员朱彦硕表示:“成功不必在火箭。周琦被裁掉,未必是坏事。”  微信图片_20181218075802.png就在一个月之前,周琦自己主动介绍说道:“我现在已经更换了美方经纪人,然后也是去继续和球队沟通,寻找机会。”

当时,周琦这样介绍自己在美国的生活,“生活方面还好吧,还在不断地适应,这个东西不是说一天两天或者说几个月就能完全适应。在这边,更多时间都是在路上,或者是在训练中,也会挤出一些时间去加强语言上的学习,尽快融入环境中去提高自己。”

篮球解说王猛则是评论道:“据说,火箭裁掉了周琦,这是为了交易腾出一个位置?不然不至于吧。火箭在中国拿了这么多这么多赞助,丰田中心里到处都是中国品牌的广告,应该还会有下文。”

NBA解说于嘉很快也表示,已经有一些球队在向周琦新更换的美方经纪人询问周琦的状态,“今天九点还要转播火箭,结果这会儿就很遗憾火箭和周琦没有能继续走下去,两个赛季对于周琦来说有诸多收获和积累,而现在该是开启又一段新旅程的时候。已经有一些球队在向周琦新更换的美方经纪人询问周琦的状态,我们一起期待吧。”

苏群指出,周琦未来大不了回到CBA联赛,“火箭把周琦裁了。天涯何处无芳草,没机会咱就回来打CBA。”

如今,连“大魔王”周琦这样的实力球员都被裁掉,另外一个还在美国的中国球员丁彦雨航有实力征战NBA吗?他的未来在哪?如今在发展联盟养伤康复,尚未正式参加一场正式比赛。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青岛队赛前训练 焦海龙许家晗亮相

青岛队赛前训练 焦海龙许家晗亮相

12月15日晚,山东西王主场迎战青岛男篮,赛前,青岛队队员训练中。[详细]
齐鲁网 2018-12-15
古德洛克重伤一句话令人泪奔 山东今夜启动换外援程序

古德洛克重伤一句话令人泪奔 山东今夜启动换外援程序

同时,对于大外援莫泰的伤病,闪电体育也已经确认了其伤愈参赛时间,“至少需要三周的康复期吧,大约20天。”也就是说,山东男篮回到主场的...[详细]
齐鲁网 2018-12-13
噩耗!古德洛克重伤赛季基本报销 山东男篮将换外援

噩耗!古德洛克重伤赛季基本报销 山东男篮将换外援

12月13日晚,山东西王男篮客场输给了苏州肯帝亚,球队小外援古德洛克比赛中受伤,随即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目前医院检查报告已经出...[详细]
齐鲁网 2018-12-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