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悲痛!古德洛克赛季确定报销 莫泰康复期约三周

2018-12-13 23:20

显示

编辑 / 孙东昊

  • 12月13日晚,山东西王男篮客场输给了苏州肯帝亚,球队小外援古德洛克赛后在医院确认为重伤,本赛季确定报销。
  • 古德洛克受伤,张庆鹏双手掩面为其祈祷。
  • 赛后,古德洛克一句话让全体队员泪奔,他说:“sorry,guys(抱歉,我的兄弟们)!”
  • 这个赛季,古德洛克来到山东西王男篮后就一直饱受质疑,但是职业的古德洛克一直在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他在比赛当中的态度大家有目共睹。
  • 屋漏偏逢连夜雨,上一轮受伤的莫泰,闪电体育也已经确认了其伤愈参赛时间,“至少需要三周的康复期吧,大约20天。”也就是说,山东男篮回到主场的齐鲁德比战,已经确定是全华班出战比赛。
  • 而古德洛克受伤处有韧带出现了断裂,本赛季确定提前报销,毕竟这样的伤病至少需要四个月的康复期。在之前的比赛中古德洛克场均砍下23.3+3的数据。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