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CBA夏季联赛暨环渤海挑战赛青岛举行 4支队伍参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30 16:50:08

齐鲁网8月30日讯 8月30日下午,2018CBA“双星锦湖杯”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青岛举行。青岛国信双星、天津荣钢、辽宁衡润、北京首钢,4支CBA球队将在三个比赛日里为球迷呈现精彩赛事,期间,还将参与公益活动,推动海洋环境保护。

1

每年这个时候,上赛季早已结束,新赛季尚未开打,中国篮球顶级赛事领域处于空白期,CBA球队需要比赛考察球员锻炼队伍,球迷们则期待看到高水平的比赛,正是在这样的前提下,2018CBA“双星锦湖杯”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应运而生。

本次赛事由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简称“CBA公司”)主办,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天津荣钢篮球俱乐部、辽宁衡润飞豹篮球俱乐部、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承办。

3.jpg

CBA夏季联赛暨环渤海挑战赛青岛举行 4支队伍参赛参加这次2018CBA“双星锦湖杯”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的4支球队,都是CBA颇具特点的球队,具备很强的球迷号召力。辽宁衡润是新科CBA联赛总冠军,北京首钢曾经在CBA舞台4年3度登顶,天津荣钢来自中国篮球发源地,青岛国信双星更是本土作战备受关注。按照赛程安排,4支球队将采取单循环的方式比赛,决出最终名次。从8月31日到9月2日,每天晚上的国信体育馆,最精彩的篮球比拼呈现给大家。球迷们可以通过大麦网和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微信公众号(微信关注“qdgxsx0927”)购买球票。

4.jpg

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晓鸣表示,本次2018CBA“双星锦湖杯”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各项筹备和组织工作,都是按照CBA联赛标准进行,“青岛国信双星男篮俱乐部一定会做好本次赛事的组织工作,为参加比赛的4支球队交流搭好平台,做好服务。与此同时,我们还在比赛期间策划了丰富的活动,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加。”

青岛是体育名城,包括奥帆赛在内的众多大型体育赛事在这里举办,而本次CBA“双星锦湖杯”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的举行,无疑让这座体育城市又添了新的光彩。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介绍,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市场化的运营、规范化的管理,给青岛市体育产业中其他领域提供了很好的借鉴经验,也进一步提升了青岛城市的知名度,“本次比赛是环渤海地区各支队伍一次很好的练兵与技术交流机会,同样也彰显了环渤海地区各省市的良好合作前景与巨大的合作潜力。”

2018CBA“双星锦湖杯”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的主题是“星驰蓝海,信驭未来”,组委会在比赛基础上增加了公益板块。

青岛市科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崇江介绍,赛事组委会将联合青岛海洋科普联盟、青岛第一海水浴场、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共同发起了保护海洋环境、保护海洋动物的环保系列活动,届时参赛球员将会现身系列公益活动现场,开展义卖捐款,呼吁大家增强海洋环保意识。

来自中国篮协、CBA公司、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国信集团,以及辽宁、北京、天津、青岛4家CBA职业俱乐部的嘉宾,还有众多媒体记者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2018CBA“双星锦湖杯”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启动,迎接一场精彩的篮球大戏。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男篮忙备战个别传言不属实  主场仍是省体

山东男篮忙备战个别传言不属实 主场仍是省体

山东男篮正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进行备战,在球队的备战队伍中,老将张庆鹏已经归队,试训球员吴楠也正常训练。[详细]
齐鲁网 2018-08-28
青岛国信男篮实力再补强 广东五将正式加盟

青岛国信男篮实力再补强 广东五将正式加盟

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官方宣布,经与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友好协商,综合我俱乐部梯队建设情况以及球员的个人职业规划,双方达成球员交流协议。宏...[详细]
齐鲁网 2018-08-27
山东男篮首站热身赛敲定章丘 国手朱荣振回老家比赛

山东男篮首站热身赛敲定章丘 国手朱荣振回老家比赛

山东男篮下月初将在章丘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是CBA新锐南京同曦男篮,而同曦刚刚与队长冯欣完成续约。本赛事得到了外界的普遍关注,毕竟这...[详细]
闪电体育 2018-08-27
山东女篮国手亚运会表现抢眼 透露目标:冲击冠军

山东女篮国手亚运会表现抢眼 透露目标:冲击冠军

本届亚运会女篮比赛已经拉开帷幕,中国女篮首战对阵泰国女篮,最终以110-42大胜对手,取得亚运会开门红。最后一节比赛,王思雨底角命中一记...[详细]
闪电体育 2018-08-16
安徽文一再签欧洲强力外援 全力冲击季后赛冠军

安徽文一再签欧洲强力外援 全力冲击季后赛冠军

目前NBL联赛排名积分榜第二名的安徽文一男篮签约克罗地亚国手伊万·布瓦。布瓦将身披安徽文一男篮12号战袍征战2018年NBL联赛剩余比赛。 [详细]
闪电体育 2018-08-11
吴楠抵达山东当日便进行训练 属高速男篮计划之外引援

吴楠抵达山东当日便进行训练 属高速男篮计划之外引援

众所周知,山东高速男篮的内援引进工作,一度搁浅,主帅凯撒在训练前的队内会上多次无奈表示,新赛季将重点使用年轻球员。这是无奈之举,也...[详细]
闪电体育 2018-08-09
山东男篮夏训备战 国手朱荣振归队

山东男篮夏训备战 国手朱荣振归队

山东高速男篮在济南基地内再次集结,开启了这个夏天第三阶段的拉练。[详细]
闪电体育 2018-08-08
C罗尤文首训和新队友合影 萌萌哒总裁提射门靴慢跑

C罗尤文首训和新队友合影 萌萌哒总裁提射门靴慢跑

今年世界杯期间,C罗以1亿欧元转会费从皇马加盟尤文图斯,引发了世界足坛的震动。日前,C罗正式来到意大利都灵,向尤文图斯报道。目前尤文...[详细]
腾讯体育 2018-08-01
昔日山东男篮球员郭磊正式退役 转型创立FYBA

昔日山东男篮球员郭磊正式退役 转型创立FYBA

这个夏天,从山东男篮走出的CBA球星郭磊正式退役,而他组织的西班牙意卡斯全国青少年篮球俱乐部冠军联赛在济南市锐邦体育馆拉开大幕。[详细]
闪电体育 2018-07-30
山东高速通报丁彦雨航事宜:即便去NBA,也保留注册

山东高速通报丁彦雨航事宜:即便去NBA,也保留注册

第三,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始终与丁彦雨航保持着密切联系,对于新赛季的CBA联赛双方也达成了共识,如丁彦雨航最终确定进入NBA,根据CBA公司...[详细]
齐鲁网 2018-07-27
鲁能出征南京塔神留守 主帅李霄鹏带上6名U23球员

鲁能出征南京塔神留守 主帅李霄鹏带上6名U23球员

27日上午,山东鲁能乘坐高铁赶赴南京,如果不出意外,主帅李霄鹏将安排格德斯与佩莱搭档出战江苏苏宁,因为本场比赛塔尔德利轮休,留守济南...[详细]
闪电体育 2018-07-27
中国选手无缘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冠军

中国选手无缘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冠军

2018年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22日闭幕。闯入女单和男双决赛的中国选手都负于对手,无缘冠军。[详细]
新华网 2018-07-23
高速男篮进入假期两周后集结 夏训备战人员不齐整

高速男篮进入假期两周后集结 夏训备战人员不齐整

山东高速男篮结束在烟台拉练后,上周六已返回济南,全队就地放假,休整15天,队员在8月5日将会再次集中。[详细]
闪电体育 2018-07-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