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赛场

糗大了!丁俊晖忘叫黑球失147 他被自己气乐

[提要] 2015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丁俊晖与马克-戴维斯过招,第九局丁俊晖冲击147满分杆,却突然走神,忘记叫黑球,莫名其妙去叫蓝球,错失147!

118712830

丁俊晖被自己的举动逗乐了

      2015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丁俊晖与马克-戴维斯过招,第九局丁俊晖冲击147满分杆,却突然走神,忘记叫黑球,莫名其妙去叫蓝球,错失147!如果这杆147成功,丁俊晖将成为史上第一位在世界三大赛全部轰出147的球手……丁俊晖错过了147大满贯。

前八局丁俊晖3-5落后,第九局丁俊晖逐渐找到滚烫手感,一红一黑连续得分,台面的红球和彩球点位都不错,丁俊晖直奔147而去!在练习台的傅家俊停止练球驻足观看,希望见证丁俊晖147创造历史。而央视解说也兴奋的表示,丁俊晖曾经5次打出147,但还从未在世锦赛轰下满分杆,这一次很有机会填补空白。

然而此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丁俊晖在击打倒数第三颗红球时,忘记了叫黑球,而是本能的去叫了蓝球。几乎是出杆的与此同时,丁俊晖就意识到自己糗大了,他也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裁判、马克-戴维斯也被逗乐了,观众席上也有人发出遗憾的唏嘘声。而央视解说直言,丁俊晖这个时候大脑短路了!

丁俊晖专注度不足也算闻名遐迩了,曾经出现过连打两颗红球的错误,这种错误连业余球手都很少发生。而这一次明明是目标147,必须一红一黑来打,他却鬼使神差将蓝球当做了黑球……

     丁俊晖其后勉强长台打黑球撞袋而出,没能单杆破百,更与147失之交臂。值得一提的是,历史上从来没有人在世界三大赛(世锦赛、英锦赛、大师赛)全部打出147,丁俊晖如果这次147成功,就将缔造147三大赛的大满贯,做到亨德利、奥沙利文所不能,可惜,天不遂人愿。


山东广播电视台微信 齐鲁网微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杨凡、张君正]
手机安装掌上齐鲁(http://i.iqilu.com)浏览更多山东资讯

齐鲁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山东广播电视台下属21个广播电视频道的作品均已授权齐鲁网(以下简称本网)在互联网上发布和使用。未经本网所属公司许可,任何人不得非法使用山东省广播电视台下属频道作品以及本网自有版权作品。

2、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以及由用户发表上传的作品,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版权和其它问题可联系本网,本网确认后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

详细声明请点击进入>>

返回齐鲁网首页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06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81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