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历城区第二届“舜华杯”村民足球联赛抽签仪式举行

来源:山东体育休闲频道

作者:时慧敏

2024-04-16 17:46:04

4月16日上午,历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在历城区荷花路街道办事处朱家庄村举行2024年“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全国县域足球赛事活动历城区第二届“舜华杯”村民足球联赛抽签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图片

历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永,荷花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侯莉,历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犇,荷花路街道社会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孙兴旺,历城区政协委员、历城区足球协会会长徐峰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图片

荷花街道党工委书记侯莉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荷花路街道重视足球运动发展,足球文化底蕴深厚,足球运动氛围浓厚,为推动足球运动实现高质量的发展,荷花路街道在全面落实黄河国家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策划实施了黄河生态现代农业示范区项目,将发展足球列入项目规划的一部分,探索实现足球运动助推乡村振兴的融合发展。

图片

历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犇在致辞中表示,“村超”联赛要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让足球运动扎根于农民体育事业的宏伟建设中,为全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奉献一场精彩、热烈、有较高水平的足球盛宴。 

图片

图片

发布会现场,按照赛事规则为参加比赛的32支球队进行实时抽签分组,保证了分组的公开、公平与公正。

比赛采取8人制竞赛规则,使用5号国际标准用球,人造草坪足球场地,遵循世界杯赛制。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进行排名;第二阶段采用小组前两名交叉淘汰赛决出最终名次。
本届赛事的开幕式将于5月1日下午在荷花路街道朱家庄足球场举行启动仪式。在此后6个周末的时间里,参赛的选手们将奉献64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图片

图片

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中国足球协会指导,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主办,山东省足球运动协会、济南市历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济南市历城区荷花路街道办事处协办,济南市历城区足球协会为执行单位,活动也得到了中国致公党济南市委员会、济南市历城区文化馆的大力支持,由山东舜华集团独家赞助冠名。

[责任编辑:时慧敏 王海洋 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马龙4-0阿迪亚,取得世界杯开门红

马龙4-0阿迪亚,取得世界杯开门红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5日讯 山东体育休闲频道消息,澳门乒乓球世界杯男子第4小组循环赛首战,马龙4-0战胜澳大利亚15岁小将阿迪亚-萨琳,取...[详细]
山东体育休闲频道 2024-04-15
提前五轮夺冠  勒沃库森夺队史首个德甲冠军

提前五轮夺冠 勒沃库森夺队史首个德甲冠军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5日讯 山东体育休闲频道消息,昨晚,2023-2024赛季德甲联赛第29轮展开一场焦点战役,领头羊勒沃库森主场迎战云达不莱...[详细]
山东体育休闲频道 2024-04-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