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射击世界杯巴库站李越宏摘金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东昊

2023-05-15 22:15:05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2023步手枪射击世界杯阿塞拜疆巴库站的比赛全部结束,我省选手李越宏在当天进行的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中收获金牌,为中国队本站比赛再添1金。包括李越宏的金牌在内,中国队在本站比赛共获得4金1银2铜,位列全部参赛队之首。

图片

李越宏本站比赛延续了出色的状态,男子25米手枪速射资格赛过后,李越宏和国家队队友张珏铭顺利进入决赛。决赛开始后,李越宏发挥稳定,一直处于领先位置,不过第六组5发过后,他与法国选手克莱门特、德国选手弗洛里安的成绩同为24中。第七组李越宏打出5发全中,对手则出现失误,李越宏再度取得领先,最终他以33中的成绩收获金牌。亚军和季军分别属于克莱门特和弗洛里安,张珏铭获得第四名。

据了解,本赛季世界杯比赛中,男子25米手枪速射项目按照国际射联的新规则引入半决赛的赛制,资格赛前八的选手按排名分成两组进行半决赛,每组前两名进入决赛。在上一站世界杯利马站比赛中,李越宏获得男子25米手枪速射第四名。


体育晨报 记者 / 史文平

[责任编辑: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选手皮划艇静水世界杯匈牙利站收获2金1铜

山东选手皮划艇静水世界杯匈牙利站收获2金1铜

北京时间5月14日,2023年皮划艇静水世界杯匈牙利站赛事收官。这是中国皮划艇静水队在本站世界杯拿到的第一枚金牌。这是中国队出征本站世界...[详细]
齐鲁网 2023-05-14
国际篮联三人篮球U23国家联赛6月在日照开打

国际篮联三人篮球U23国家联赛6月在日照开打

据悉,2023年国际篮联三人篮球U23国家联赛日照赛区赛事,将于6月2日至8日在日照网球中心中心赛场举行,将有男女12支队伍展开角逐。[详细]
齐鲁网 2023-05-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