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六支队伍参加,第三届“洁晶杯”篮球邀请赛即将开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17 17:31:02

3月3日至3月5日,2023年“洁晶杯”篮球邀请赛即将在日照NBA篮球公园体育馆精彩上演。此次“洁晶杯”篮球邀请赛邀请了山东洁晶集团篮球队等六支队伍。

图片

据了解,本次篮球邀请赛共汇聚了省内高水平篮球俱乐部队伍,其中不乏山东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CUBAL传统强队。还邀请到青岛国信海天青年篮球队,在最近结束的全国u19联赛中接连战胜辽宁、新疆、北京等强队获得全国亚军,实力超群,山东体育学院与山东港口集团日照港篮球队也在全国省市比赛中取得佳绩,本次邀请赛的含金量不言而喻。

图片

2020年首届“洁晶杯”回顾

图片

“洁晶杯”篮球邀请赛已经举办两届,2020年首届比赛邀请魏桥集团篮球队、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青岛万友仁和篮球队和山东洁晶集团篮球队,各队充分发挥实力,洁晶集团篮球队、魏桥集团篮球队获过得冠亚军,期间穿插进行了扣篮大赛和三分球大赛。

图片

2021年第二届“洁晶杯”回顾

图片

2021年第二届洁晶杯邀请赛邀请了BSK篮球争霸赛冠军深圳生涯篮球俱乐部、山东科技大学篮球队、山东开创集团篮球俱乐部、兴业集团篮球队、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篮球队和山东洁晶集团篮球队共六支队伍。山东洁晶集团篮球队、深圳生涯篮球俱乐部分别获本次邀请赛的冠军、亚军。

具体比赛赛程如下:

图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