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主动服务大局争当抗疫先锋 济南市球类运动中心在行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29 14:29: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9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根据济南市体育局“上一线、察实情、练本领、促发展”群众工作教育实践活动总体部署要求,结合市文明办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开展八个“一对一”精准志愿服务的通知精神,11月28日下午,济南市球类运动中心志愿服务队紧急下沉到天桥区黄台社区济南气体厂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此次志愿服务由市球类中心负责人赵峰带队,在职支部书记郑国栋、体育产业部副部长王秋光、足球高级教练蔡敬玲共四人组成,主要承担厂区环境消杀、维护核酸检测秩序等疫情防控工作。此次下沉,志愿服务队不仅给气体厂带去了防疫中坚力量,还专门精心制作了居家健身小视频带给被封控在家的气体厂职工及家属,利用体育人的职业特长,深化创新党建模式,获得了厂领导的高度认可。

市球类中心负责人赵峰表示,该社区目前疫情形势严峻,之前出现阳性感染者,但是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也没有局外人,每个人都是重要一环,市球类中心要带头,党员冲锋在前,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同舟共济、同心抗疫,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都要充分发挥济南体育人敢打硬仗、勇于担当的意志品质,助力济南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