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入选最佳球员榜!王哲林:为国出战感到自豪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14 08:27:11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2023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预选赛亚大区F组,中国男篮81-72力克伊朗队。

王哲林出战29分钟,16投10中,罚球4中3,得到23分7篮板2助攻3抢断,正负值为+5。

此役是王哲林近年来国家队比赛的代表战,在周琦缺阵的情况下,王哲林一举摘掉了过往不擅长打硬仗的帽子,把球队扛在了肩上。赛后,王哲林表示客场面对强大的对手能够拿下比赛是全队共同拼搏的结果。

谈到代表中国男篮出战国际比赛,王哲林自豪的表示:“很感谢国家队的召唤,让我再次为国征战。我认为每个人只要穿上国家队球衣打球,都会感到荣誉和自豪,都是梦寐以求的事情。不管碰到任何困难和问题,都不会影响我们想为国家队打球的决心。”

“今天也非常感谢杜指导的信任以及兄弟们的支持,大家一起团结拿下这场艰难的胜利。这个窗口期还有一场比赛,我们会继续总结,准备好下一场。”王哲林说道。

凭借这场比赛出色的发挥,王哲林也被FIBA评入了世预赛第5窗口期首个比赛日最佳球员榜。

  (新浪体育 勿忘初衷)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