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运冠军边通达明日举行婚礼,与妻子郎才女貌惹人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0-04 15:03: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4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明天,全运会男子50公里竞走冠军边通达将在老家山东菏泽举行婚礼。婚礼结束后,边通达将返回济南乘坐当天的飞机赶往重庆转机,赶赴意大利罗马,参加国家队在意大利的冬训。

  

边通达与妻子李煜的爱情始于校园,经过三年的交往,今年两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恋爱期间,由于边通达要备战东京奥运会和全运会,两人聚少离多,所以他们非常珍惜在一起的日子。他们像所有情侣一样,给彼此起了可爱的昵称,两人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话题,聊不完的故事。面对记者,边通达和李煜互爆糗事,看着这小两口的相处日常,真的是甜度超标!

边通达是山东田径运动员,东京奥运会男子50公里竞走比赛中,边通达以3小时52分01秒的成绩获得了第7名。此后,边通达在陕西全运会男子50公里竞走比赛中获得冠军。

边通达是一名非常敬业、自律的运动员,常年如一日的艰苦训练从未间断过。在距离东京奥运会不到一年的时间接受手术,并火速复出。比赛中腿、脚磨破依然力争佳绩,在赛场用别针划破自己的胳膊,刺激自己完赛。

本次国家队赴意大利冬训,为了不打乱国家队的行程,边通达在婚礼结束后当天从济南出发,由重庆转机到达意大利罗马与国家队会合。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 王璐 刘旭 高晓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