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2金球奖30人名单:本泽马莱万入选 梅西落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14 08:06:08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 《法国足球》公布了2022年金球奖的30人候选名单,令人惊讶的是,上届金球奖得主梅西连30人的名单都未能进入。

本届金球奖评选出现了一些规则上的变化,比如参考的是完整赛季,而不是自然年的表现,球员表现参考的表现时间段为去年8月-今年7月。此外,只有国际足联排名前100的会员协会的代表才有资格评选。明确评选将首先考虑球员的个人表现,移除考虑球员职业生涯的规则

今年金球奖颁奖日期为2022年10月17日,颁奖典礼将在巴黎的夏特莱剧院进行。

《法国足球》分6批公布了金球奖的候选大名单:

第一批:库尔图瓦(皇马)、莱奥(AC米兰)、恩昆库(莱比锡)、萨拉赫(利物浦)、基米希(拜仁)

第二批:阿诺德(利物浦)、莱万(巴萨)、B席(曼城)、维尼修斯(皇马)、路易斯-迪亚斯(利物浦)

第三批:本泽马(皇马)、法比尼奥(利物浦)、马赫雷斯(曼城)、孙兴慜(热刺)、卡塞米罗(皇马)

第四批:迈尼昂(AC米兰)、凯恩(热刺)、努涅斯(利物浦)、福登(曼城)、马内(拜仁)

第五批:C罗(曼联)、德布劳内(曼城)、阿莱(多特)、莫德里奇(皇马)、吕迪格(皇马)

第六批:弗拉霍维奇(尤文)、范迪克(利物浦)、坎塞洛(曼城)、姆巴佩(巴黎)、哈兰德(曼城)

  

(新浪体育 伊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