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2小将勇夺春川韩国公开赛国际跆拳道锦标赛冠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01 09:20:07

为期2天的2022年春川韩国公开赛国际跆拳道锦标赛成年组竞技比赛今日结束。中国队共获得4枚金牌,6枚银牌,5枚铜牌的成绩,其中山东小将梁育帅、徐蕾分别获得男子-63KG级和女子+73KG级金牌。    

本次春川韩国公开赛共有56个国家的2000余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刚参加过2022亚洲跆拳道锦标赛的选手。在今天的比赛中,前几日刚获得亚锦赛银牌的梁育帅“一雪前耻”战胜了韩国本土选手获得了本级别的冠军。年轻女将徐蕾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73KG级冠军 ,这是其在2022年世界跆拳道大奖挑战赛中获得+67KG级冠军后,在一个月内连续第二次站在国际比赛的最高领奖台。

本次比赛是中国跆拳道队巴黎奥运会周期第一阶段国际赛之旅的最后一站,跟随国家队出征的山东年轻小将们在与各国高水平运动队对抗的过程中加速成长,初露锋芒,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接下来,他们将返回国内,备战将于8月开赛的全国锦标系列赛,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战越勇,取得更好的成绩。


山东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