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启讲好山东体育故事新征程,山东省体育记者协会成功换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30 17:19: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30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奋力走在时代发展最前沿,开辟山东体育宣传新局面。6月30日,山东省体育记者协会在济南召开换届会议,成功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伴随着新周期开局年,山东省体育记协成功换届,昭示着新时代、新周期、新班子,正式开启讲好山东体育故事的新征程。

省体总秘书处副处长李开锋出席会议并讲话。蒋卫东当选为会长,于晓波、郑晋、刘瑞平、徐凯华、郑力当选为副会长,张军当选为秘书长。

在过去的一个周期,山东省体育记者协会与广大会员一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致力讲好山东体育故事,弘扬时代正能量,出色完成了北京冬奥会、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等重要赛事的报道,全面宣传了山东在竞技体育、全民健身、体育产业等领域取得的长足发展,履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宣传使命,为山东体育强省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李开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的工作,对新一届协会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建工作。要努力营造奋发向上、干事创业的环境氛围,在密切联系全省广大体育记者中,广泛汇聚促进我省体育事业发展的正能量,真正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体育社会组织。二要坚持依法治会,促进协会健康发展。要坚持依法治会,全面提高协会的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认真落实国家“放管服”改革的有关规定,自觉接受行业监管。三是要真正发挥作用,助力体育强省建设。要切实发挥协会联系各方、凝聚力量等方面的作用,真正搭建起相互交流、资源共享的服务平台,积极发展会员,让更多的社会人士加入到省体育记者协会这个大家庭,不断扩大我省体育宣传基础。

新任会长蒋卫东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体育记协,在新时代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新挑战,协会讲团结协力,带领全体会员创新发展思路,书写山东体育宣传新的篇章。坚持党建引领,做好协会各项工作,为体育强省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加强协会组织领导,突出体育综合功能,增强服务社会的能力,推进协会高质量发展;多渠道、多形式开展“三贴近”活动,不断丰富协会工作措施,增强协会活力和凝聚力。让体育记协真正成为山东体育记者的温馨之家。

会上,还就山东省体育记者协会章程修改作了说明。

驻济部分理事参加了现场会,驻济外理事、会员以视频形式参会。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