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体育中心高质量驻训保障 助力山东健儿世锦赛摘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30 08:29:06

在日前进行的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中,山东姑娘杨浚瑄以1分54秒92的成绩夺得女子200米自由泳冠军。这一成绩的取得是杨浚瑄刻苦训练、科学训练的结果,“军功章”上还有提供了高质量驻训保障的山东省体育中心。

据中国游泳队教练何海滨介绍,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游泳馆集训备战期间,省体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林春非常关心运动队的训练情况,经常到训练场地看望指导,对吃、住、训等方面给予了全方位的后勤保障,使教练员、运动员们放下思想包袱,让包括杨浚瑄、葛楚彤在内的游泳运动员们全心投入到备赛训练中。“受疫情影响,国内外多项赛事延期或取消,只训不赛对运动员的比赛状态有很大的影响,杨浚瑄在世锦赛上拼得这样的成绩,十分不易,这离不开日复一日、脚踏实地的训练,也是‘体能革命’的胜利。” 何海滨说。

省体育中心作为山东省游泳队、山东省女子水球队的驻训保障单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竭心尽力、全力而为,创新服务保障形式,满足运动队的多元需求,以更高质量打造驻训服务新品牌。2021年,因保障东京奥运会、第十四届全运会的突出贡献,省体育中心受到省委省政府通报表扬奖励,被省体育局推荐为国家体育总局奥运突出贡献单位。



来源/体育晨报

通讯员/张慧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