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摘金夺银!第二十五届省运会体操比赛首个比赛日 潍坊运动员获1金2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16 17:35:06

6月15日,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体操比赛在日照市东港区体育馆拉开帷幕。体操项目是本届省运会的第二个比赛项目。在15日结束的女子体操个人全能决赛中,我市选手梁京乐夺得金牌,刘新雨、黄天音获银牌。

梁京乐,2012年出生,四岁时凭借良好的自身条件被选入高密市少儿体操学校,先后跟随王凤凤和孙娜娜两位教练进行体操训练。梁京乐年小志高,训练十分刻苦,基本功非常扎实。本届省运会,梁京乐作为主力队员出征赛场,最终,她不负众望,凭借完美的发挥夺得了本届省运会的金牌。

刘新雨,2011年出生,四岁时进入高密市少儿体操学校学习体操,在训练中,她丝毫不怯场,各种器械都不在话下,自由操是她最拿手的一个项目,在历年的省体操锦标赛中,她也数次夺得自由操比赛的金牌,因成绩突出,2019年被输送到省体操队,现为省队代训队员。

黄天音,2012年出生,四岁时进入高密市少儿体操学校学习体操,年幼时的天音就显露出较高的体操天赋,性格开朗的她能够很快适应较强的训练节奏,数次征战赛场也斩获了不少奖牌,随着年龄的增长,她也越显从容和镇定。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济南、青岛、烟台、淄博、潍坊等9支代表队的115人参加比赛,我市共派出11人参赛。高密市少儿体操学校是我市市队县办的代表,培养和输送的运动员台晓虎、王文娜、申涵、王涵玉、徐春博等在世界、全国、省级等各级各类大赛中均获佳绩,接下来的比赛中,潍坊体操代表队将参加男子体操13岁组团体和个人项目的比赛!


通讯员 邢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