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月18日开赛!青岛知名企业的“世界杯”即将来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16 10:23:06

6月15日,青岛举行“邮储银行杯”青岛市市属暨名优企业足球赛新闻发布会,本次足球赛吸引了来自青岛市十几个知名企业的足球队报名参赛,比赛将于6月18日在天泰体育场拉开帷幕。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由青岛市体育局指导,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市足球协会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分行、青岛前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青岛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宝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提供赛事支持,这场网罗岛城名企的青岛业余足坛的巅峰对决将为这座蓬勃发展的“足球名城”再添新彩。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楠在发布会上致辞表示,“邮储银行杯”青岛市市属暨名优企业足球赛旨在让青岛各名企以球会友,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企业凝聚力,锻炼身体素质,同时搭建一个以足球为载体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增进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分行多年来始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支持体育事业的发展,倡导健康生活。在行内积极组织开展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邮爱公益健步行、迷你马拉松比赛等体育赛事和文艺活动,借助本次赛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分行希望用体育精神传递正能量,将邮储银行始终坚持的普惠金融、绿色银行的品牌理念与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运动精神相融合,将运动的快乐融入城市血脉之中,进一步擦亮绿色品牌。

据悉,本次“邮储银行杯”青岛市市属暨名优企业足球赛吸引了来自青岛市十几个知名企业的足球队报名参赛,包括山东港口、新华友建工集团、青岛地铁、海发集团、旅游集团、青岛特钢、市南机关、邮储银行、兴业银行、青岛联通、青岛之星、青岛媒体等,比赛设定为11人制,将按照世界杯足球赛赛制,分8个小组采取循环赛的形式决出各小组前两名进入16强,随后采取淘汰赛赛制,最终直至决出冠亚军,堪称青岛知名企业的一次“世界杯”大赛。

在奖项设置方面,本次比赛除了冠亚季军团体奖外,团体奖项还专门设立了公平竞赛奖、最佳贡献奖、精神文明奖和最佳球队,个人奖项设立了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两个奖项。而在赛事结束后,组委会还将依托赛事组织多场进企业、进社区活动,为岛城市民普及金融知识,点亮金融服务岛城全面建设之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