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克服困难、砥砺前行!泰山队组织赛区专项学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15 09:54: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5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6月13日晚,泰山队临时党支部在赛区组织学习,党员刘彬彬、球队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年轻球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国足协赛风赛纪文件》,在目前面临诸多困难的情况下,球队将凝心聚力,刻苦训练,在赛场上展现最好的自己。 


通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部著作,球员们从历史和生活的层面,生动、真切地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一段极其重要的人生经历,为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提供了生动范本。党员刘彬彬表示:“通过阅读这部书,我自己有非常大的触动。当代青年一定要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一定要培养吃苦耐劳、刚毅坚定的意志品格,这样才能在遇到困难时毫不退缩,勇于面对。”入党积极分子张弛表示:“这次学习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中的一名青年人,必须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有勇气面对新的考验与挑战,在一次次战胜自我中取得突破和超越。” 

随后,球员们又学习了《中国足协赛风赛纪文件》,在封闭办赛的特殊环境下,球员们将严格遵守中国足协各项规章制度,时刻牢记泰山体育精神,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共同维护联赛形象做出贡献。 

2022赛季中超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训练、比赛间隙组织这样一次学习,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下一步球队将继续团结一心,务必要以“从零开始”的心态,戒骄戒躁,谦虚谨慎,调整心态,全力拼搏,打好每一场比赛。 

来源:泰山队官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