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曼联公布离队名单:卡瓦尼、林加德、马塔、马蒂奇、博格巴在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11 07:31:06

曼联公布离队名单:卡瓦尼、林加德、马塔、马蒂奇、博格巴在列

6月10日,随着曼联各级别球员合同即将到期,俱乐部在2022/23赛季之前公布了球员去留名单。

在一线队方面,卡瓦尼、李-格兰特、林加德、马塔、马蒂奇和博格巴已经确定离开。在青训梯队,5名球员将在6月30日合同到期时离开。保罗-麦克肖恩退役后将继续担任职业发展教练。俱乐部决定延长与迪伦-莱维特的合同,这名威尔士国脚上赛季被租借到邓迪联,并取得了成功。斯维德斯基此前得到了新的合同,但现在预计这名斯洛伐克U21中场仍可能离开。

俱乐部的每个人都想感谢所有离开的球员为曼联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未来好运。

离队名单:马尼-梅勒、卡瓦尼、里斯-德韦恩、李-格兰特、林加德、马塔、马蒂奇、保罗-麦克肖恩、博格巴、科纳-斯坦利、保罗-乌尔斯通

提供新合同:马丁-斯维德斯基

续约:迪伦-莱维特


来源:直播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