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同心同行 携手抗疫,山东乐动集团支援抗疫一线获锦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20 10:35: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0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5月18日下午,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副院长朱荣清、安全保卫处处长刘清旭、主任彭涛一行,为山东乐动集团送去了“情系教育 功在千秋”的锦旗,感谢山东乐动集团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捐赠了价值4.5万元的2000米防控隔离带,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战胜疫情提供了有力保障。山东乐动集团公司董事长刘鹏、副总经理华巍代表公司接受了锦旗,并表示企业一直心系教育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在特殊时期希望传递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决心和信心。

为助力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4月25日,山东乐动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向济南市高新区发展保障部教育体育办公室捐赠了医用一次性PVC手套、桶装方便面、牛奶等一批物资,以此表达对非常时期坚守一线的防疫教育工作者的敬意。


疫情期间,山东乐动集团还选派员工加入王舍人街道志愿服务队伍,下沉社区一线、“驻守”济南东高速口,全力以赴配合防疫人员做好基层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