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春新去处,济阳区美术馆举办黄河流域昆虫科普文化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27 16:48:01

2月7日至2月15日,即农历正月初七至正月十五,济南市济阳区美术馆二楼将举办黄河流域昆虫科普文化展。此次展览由济南市祥辰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有来自雨林、沙漠、丘陵等不同地区的昆虫标本共计两万份参展,将全方位展示昆虫活动规律、科普昆虫知识(重点介绍稀有蝴蝶种类,蝴蝶生长史)、昆虫文化、昆虫工艺品等,让您不出济南就能踏入神秘的“昆虫世界”。

 

 

(唯美蝶翅画和罕见蝴蝶标本)

据了解,展会设有四个展区,可参观大量的昆虫标本,学习相关科普知识。同时,还设有VR视觉体验区、互动体验区等。这些区域依靠3D视觉体验、VR眼镜一体机等先进科技和设备,可以实现对昆虫的近距离观察和捕捉各种昆虫的趣味体验,真实感受昆虫的神奇世界。

展会现场还将举办的昆虫石头画现场描绘、盲盒抽取、昆虫生态缸自设计等的亲子活动,进一步丰富拓展本次昆虫展体验内容。昆虫衍生品区域,主要包括昆虫立体书、萤火虫电子书、昆虫食品、昆虫标本相关衍生品等相关产品,可以把“昆虫”带回家。

(创意石头画、蝴蝶标本和生态缸)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北京冬奥会倒计时八天, 探访“冰丝带”国家速滑馆

北京冬奥会倒计时八天, 探访“冰丝带”国家速滑馆

国家速滑馆又称“冰丝带”,是本届赛事唯一新建冰上竞赛场馆,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北京主赛区标志性场馆。[详细]
齐鲁网 2022-01-27
六人得分上双,昨晚山东高速男篮97-94胜浙江广厦

六人得分上双,昨晚山东高速男篮97-94胜浙江广厦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昨晚,CBA常规赛第27轮,山东高速男篮迎战浙江广厦,本场比赛,浙江广厦的赵岩昊与孙铭徽缺席比赛,山东首节就快速...[详细]
齐鲁网 2022-01-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