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冬奥时刻丨​“迎冬奥 向未来”进校园活动走进滨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7 15:04:01

微信图片_20220117123840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7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由山东广播电视台体育节目运营中心主办的“迎冬奥 向未来”进校园活动在滨州正式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220117123843

为迎接冬奥会的到来,滨州实验中学、渤海中学北校区、惠民县第二中学和滨州行知中学四所学校积极组织师生学习冬奥知识、了解冬奥项目,让冰雪运动真正走进校园,走到同学们身边。

滨州行知中学校长杨宝山表示:“学校一直在努力的建设体育活动场所、设置合理科学的体育课程,目的是为学生的体育锻炼提供良好的场地,养成体育锻炼的日常习惯,促进孩子们的全面发展。为了迎接冬奥会,我们会把我们的教育理念落实到底,帮助每一个孩子发现自己,帮助每一个孩子找到自己成长的平台。”

渤海中学学生蔺嘉兴向记者分享自己的感受,“因为我的专项是100米和200米,所以我联想到了冬奥会里的短道速滑,武大靖在500米短道速滑项目上夺得了冠军,这对我有很大的启发,希望我以后能站在更大的舞台上,给国家带来更好的成绩。”他说道。

一场场别开生面的冰雪大课堂,让学生们收获了知识,享受了欢乐。 借助冬奥契机,山东更多的学校正在组织冬奥知识竞赛、开展滑冰课程、公开普及冰雪知识,用行动迎接北京冬奥会的来临。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 高晓辉

[责任编辑:杨凡、王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本泽马传射巴尔韦德加时制胜,皇马3-2巴萨进决赛

本泽马传射巴尔韦德加时制胜,皇马3-2巴萨进决赛

1月13日凌晨3时,西超杯半决赛打响,巴萨对阵皇马。[详细]
齐鲁网 2022-0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