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第五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陆地冰壶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3 21:48:01

微信图片_20220113214644

山东省第五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轮滑冰球比赛于今天上午在泰安肥城市体育场开赛,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泰安市体育局承办,肥城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协办,山东力速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作为执行单位。

微信图片_20220113214635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的7个地市代表队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对决,最后冠军由聊城队夺得,亚军和季军则分别归属到滨州队和东营队。

本次比赛各支代表队都是经过各市选拔后参赛,代表了目前我省陆地冰壶的最高水平。比赛过程也是十分精彩,比赛首先根据根据抽签分为AB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最后聊城队和东营队对战,滨州和枣庄队进入半决赛对战,最后聊城队和滨州队微弱优势晋级决赛,聊城队获得冠军。

微信图片_20220113214649

比赛过程中精彩镜头也是频频出现,在东营队和德州队的比赛中,出现了两个壶单靠肉眼无法判断距离远近的情况,大会裁判组也是借助专业的丈量器材,才判断出毫厘的差距。在聊城队和东营队的比赛中经过四局激战,双方比赛打平,出现了本次比赛唯一一场金壶制胜,也就是双方各派出一名队员,各掷一壶,谁的壶离圆心近则谁获胜,聊城队也凭借此壶晋级决赛。

陆地冰壶作为一项与冰壶场地规则极为接近的仿真冰项目,相对于滑冰和滑雪更容易入手,而且不受年龄限制,趣味性强。在比赛过程中不仅有高超的技术还需要极为严谨的战术及团队协作能力,是一项占地面积小,投入成本底,极易推广的运动项目。相信在本次省赛的推动下,我省陆地冰壶运动将会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本泽马传射巴尔韦德加时制胜,皇马3-2巴萨进决赛

本泽马传射巴尔韦德加时制胜,皇马3-2巴萨进决赛

1月13日凌晨3时,西超杯半决赛打响,巴萨对阵皇马。[详细]
齐鲁网 2022-01-13
麦克托米奈建功 曼联1-0阿斯顿维拉

麦克托米奈建功 曼联1-0阿斯顿维拉

1月11日3:55,足总杯第三轮的一场较量,曼联坐镇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详细]
齐鲁网 2022-01-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