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文旅体育•向尚运动杯山东省首届青少年业余羽毛球联赛 淄博选手李国瑞摘得B组男单桂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3 14:44:01

李国瑞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3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1月8日—9日,山东文旅体育•“向尚运动杯”2021年山东省第六届业余羽毛球联赛暨山东省首届青少年业余羽毛球联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在滨州奥体中心举办,淄博选手李国瑞夺得青少年B组男子单打桂冠。

山东省首届青少年业余羽毛球联赛,按照年龄分为ABC三个组别,7岁至9岁为A组,10岁、11岁为B组,12岁、13岁为C组,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各地市各组别的前两名晋级总决赛。

赛场上,青少年选手们努力拼搏,汗洒球场,他们矫健的身姿、自信的面孔,挥洒着青春、展示活力,尽情释放,在比赛中突破自我,挑战自我,飘飘灵羽玩转在他们的球拍下,舞动奇迹,充分展示了青少年选手们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淄博选手李国瑞依次与来自临沂、滨州、青岛、日照等城市的选手对阵,在决赛中经过三局争夺,最终取得B组男子单打冠军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青少年选手奋勇争先、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

山东省业余羽毛球联赛暨青少年业余羽毛球联赛作为山东省唯一的业余羽毛球联赛,每年举办一届,本次赛事遍布山东省16地市,比赛历时半年,总奖金近60万元,是国内奖励最大、宣传最广、参与人数最多、比赛时间最长的业余羽毛球赛事,今年特增加了青少年组比赛,淄博选手李国瑞便一举夺魁,取得佳绩。

李国瑞与教练合影

选手李国瑞自2017年加入淄博市羽毛球队,多年刻苦训练,取得此次比赛冠军后,他说:“非常感谢学校和教练,感谢爸爸妈妈,因为有了他们的辛苦付出才有我今天的收获。我会继续努力,坚持训练,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淄博市羽毛球队教练陶涛表示:“能获得这次好成绩,一方面得益于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运动学校及各级领导的指导和鼓励,另一方面与队员平时的努力刻苦训练和家长的大力支持是密不可分的,我们教练组将继续努力训练,并选拔和训练新生力量,为今年25届省运会做好冲金准备,为26届省运会提前做好后备人才准备。”

淄博市乒羽中心主任张海涛说:“认真总结,从此次比赛中找不足、再进步,全力备战省运会,争取在今年25届省运会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杨凡、王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本泽马传射巴尔韦德加时制胜,皇马3-2巴萨进决赛

本泽马传射巴尔韦德加时制胜,皇马3-2巴萨进决赛

1月13日凌晨3时,西超杯半决赛打响,巴萨对阵皇马。[详细]
齐鲁网 2022-01-13
麦克托米奈建功 曼联1-0阿斯顿维拉

麦克托米奈建功 曼联1-0阿斯顿维拉

1月11日3:55,足总杯第三轮的一场较量,曼联坐镇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详细]
齐鲁网 2022-01-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